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明星们的子女激战娱乐圈(多图)

众明星子女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沈殿霞如今撒手而去,留下的是她从未放心得下的欣宜。从肥姐身上就可以看出,一个明星肯为自己孩子付出的有多少:为了欣宜她终身不再嫁、为欣宜成立公司,用自己的一切能力为女儿进入演艺圈铺路。

  一个明星的小孩要进入娱乐圈,会被想当然的认为很容易:从小耳濡目染,还有父母在旁边卖力的辅佐。但是,就算明星父母能调动所有的影响力和人脉,也无法左右观众地意志。成龙是呼风唤雨的国际巨星,也没法让观众去买儿子房祖名的账——因为他既不帅又不会打;就算是潘长江喊来十几个大腕明星撑女儿潘阳的场,大家也只投去少得可怜的关注。
为了孩子,父母们各个俯首甘为孺子牛,但孩子红不红得起来,还要看他们的努力和造化了。

  不计代价 竭尽所能

  再大牌的明星,也不用怀疑他的舔犊之情。别管孩子乐不乐意,明星爸妈们在他们年幼时就开始争取各种出镜机会;等孩子们真的有了点兴趣,那老爹老妈马上会甘为孺子牛:为了自己孩子的一点爱好,贵为天后的Madonna会主动给《哈利·波特》的制片人打电话、WillSmith会要求合同里写上儿童的角色由自己的儿子和女儿出演。国际级影星尚且如何,更何况是我们的沈殿霞、潘长江?



  
潘长江与女儿潘阳

  潘长江之女潘阳 扶上马 还得送一程

  潘长江在阻止女儿潘阳进入娱乐圈未果后,便全力为女儿的演艺事业铺路:在潘阳的新唱片发行会上,潘长江用自己的面子请到了那英、毛宁、巩汉林、金珠来给女儿捧场。之后,还在自己导演的电视剧里让女儿出演女一号。没办法,其实明星父母捧儿女的路数都是一样的:找朋友、使关系、在自己的戏里夹带“私货”……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麦当娜之女Lourdes

  麦当娜之女Lourdes 为女儿 天后屈尊讨角色

  天后麦当娜对自己11岁的女儿Lourdes是绝对的悉心培养:让她接触上流社会、认识名牌、控制饮食,使她成为国际级名媛淑女而铺路。因为Lourdes是《哈利·波特》丛书的Fans,麦当娜甚至放下架子,亲自打电话给制片人为女儿争取角色,在下一集的《哈利·波特》中,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会出现最有名的一位“麻瓜”了。



  
沈殿霞和女儿郑欣宜

  沈殿霞之女郑欣宜 母爱光辉 恩泽一生

  肥肥已离女儿而去,剩下郑欣宜一个人在娱乐圈打拼。日前她在亡母的追思会上为父亲郑少秋解围,表现得大方得体,让沈殿霞生前的公司无线电视台也大为看好,打算为她量身定做节目,让她除唱歌外,还可尝试在司仪界发展。记得当年沈殿霞请好友教欣宜唱歌、公开场合力推女儿,病危期间也坚持出席活动,给女儿的演艺事业铺路。今天看到欣宜有如此良好的出路,肥肥在天堂里也会微笑了。


  
威尔-史密斯之子Jaden Smith

  威尔-史密斯之子Jaden Smith “全明星家庭”计划

  好莱坞“黑王子”威尔-史密斯一心想打造“全明星家庭”,去年他带着9岁的儿子JadenSmith和他合演了获得不少好评的温情喜剧《当幸福来敲门》,现在又轮到了女儿、其7岁的威尔-史密斯也要踏上银幕,与史密斯合演的科幻电影《IAmLegend》。看来,威尔-史密斯是坚信中国老话说的“龙生龙,凤生凤”了。



  
黛咪-摩尔之女Rumer

  黛咪-摩尔之女Rumer 不厌其烦 携女亮相

  出席颁奖典礼时,布鲁斯-威利斯和黛咪-摩尔曾是好莱坞最喜欢带孩子去的明星。而他们的大女儿Rumer在10岁的时候就已经在黛咪-摩尔主演的《脱衣舞娘》片中露脸,这当然是黛咪的功劳。即使再婚以后,黛咪-摩尔也不忘带着老公和女儿们一起出席活动,制造露脸机会。

  证明自己 不走捷径

  总是有一些另类的小孩,太轻易的路他们不想走,明明有大牌父母亲友可以帮衬,还非得证明自己的能力:没有明星父母我也照样能红!所以你知道纪梵希那款魔幻天使的香水海报里用的模特MariedeVillepin是法国前总理的女儿吗?你知道美剧《24小时》里的JackBauer探员的扮演者是贺岁片《大腕》里那个老外大腕儿的儿子吗?“低调些,再低调些,这样我才红得更有成就感。”


  
米尼克-德维尔潘之女Marie

  米尼克-德维尔潘之女Marie 总理女儿不靠父亲

  作为Givenchy香水的代言人,米尼克-德维尔潘的前任只有两位:奥黛丽·赫本和丽芙·泰勒。为了不让别人知道自己与父亲——法国前总理DominiquedeVillepin的关系,她还特意改了名字。没有父亲的光环,Marie一样成为了T台上最引人瞩目的新星。她曾为Givenchy、DVF、CatherineMalandrino等品牌走show,并最终被Givenchy选为代言人,MariedeVillepin强调:“他们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可不知道我的父亲是总理。”



  
弗兰西斯-科普拉侄子Nicolas Cage

  弗兰西斯-科普拉侄子Nicolas Cage 换姓只为不沾光

  在万众期待中,由NicolasCage主演的《国家宝藏2》终于要上映了。在好莱坞打拼二十几年,NicolasCage早成为了一代巨星,不过,还是没有几个人知道《教父》的导演弗兰西斯-科普拉就是他的亲叔叔。为了不沾叔叔的光,Nicolas17岁入行后特意选择了他喜爱的作曲家约翰·凯奇的姓。在大红大紫以后,我们才艰难地捕捉到NicolasCage与叔叔在一起的身影。



  
唐纳德-萨瑟兰之子 Kiefer

  唐纳德-萨瑟兰之子 Kiefer 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唐纳德-萨瑟兰这个演员的名字听上去大概很陌生,如果换成他角色的名字JackBauer呢?这个《24小时》里那个在一天之内不吃不喝还永远打不死的CTU成员,在40岁时才迎来他演艺事业的春天。Kiefer也出生在一个演戏世家,恰巧,他的父亲我们也同样熟悉冯小刚贺岁片“大腕”中的泰勒。



  
张伟欣之女李小璐

  张伟欣之女李小璐 “杨晓芸”的一片天

  电视剧《奋斗》让更多人认识了李小璐,还让更多人把她和她的明星母亲张伟欣(饰演陆涛的妈)对上了号。15岁就得到陈冲青睐拍摄《天浴》的李小璐,17岁时得到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勤于奋斗的李小璐,并没有让人记得她是谁的女儿,大家记得更清楚的倒是她的另一个名字:“杨晓芸”。

  名气太盛 实难超越

  爹妈的星光太过耀眼,也未必全是好事。虽然能让大家快速的认识,但不免有个头衔:“这是某某明星的儿子或女儿。”至于今后这个头衔能不能摘得掉就全凭自己了。最近倒霉的谢霆锋其实是做得比较好的,虽然有时说其他,我们还要提到他是谁的前男友,和谁的现老公。房祖名和张默就比较困难了,如果不是他们父亲的鼎鼎大名,挖空脑袋你想也想不出他们凭什么会红?



  
成龙之子房祖名

  成龙之子房祖名 大哥之子众星捧

  在新广告里,房祖名和父亲成龙终于有了第一次合作。成龙毫不避讳地夸着自己的儿子:“我一直都乐于提拔年轻人。有个"姓房的年轻人"做事很用功,我们要多给他一些发展的机会。”不但成龙自己,李宗盛也买大哥面子收了房祖名为徒,教他唱歌。身为成龙的儿子,的确有很多捷径可以走,但到目前为止,小房同学在演戏正业上,从演技到伸手,可说的还不多。



  
阿兰-德龙之子Anthony

  阿兰-德龙之子Anthony 帅,不能决定一切

  年轻时代的阿兰-德龙曾经迷倒了全世界女性,继承了他相貌的儿子AnthonyDelon也进去演艺圈,当然希望重现父亲当年的风采。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提起Anthony时,我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提起他的父亲,是怪自己与父亲长得太像?还是怪父亲的名头过于响亮?无论是哪种,AnthonyDelon都注定只活在自己父亲的阴影中。



  
罗密-施奈德之女Sarah

  罗密-施奈德之女Sarah “茜茜公主”难取代

  罗密-施奈德是我们心里永远的“茜茜公主”,只可惜她无奈早逝。现在她的长女SarahBiasini女承母业进入演艺圈,相似的脸庞的确可以唤起对那个时代的美好回忆。只可惜,在所有对Sarah的报道里,永远有一句会提到:“SarahBiasini,罗密-施奈德的女儿。”光环过于耀眼,有时也是甜蜜的负担。



  
张国立之子张默

  张国立之子张默 老父提携差强人意

  公众头一次知道张默时的新闻标题是“张国立儿子中戏打人”。在沉默几年后,张国立果然和终于把儿子送上了娱乐圈的战马。虽然口口声声说着“不提携儿子”,但如果没有“张国立儿子”这个头衔,没人能理解张默为什么能演济公,即使他演后也没什么人认可。影视剧不是试验田,张国立用20年打拼下来了江山,说什么也不能毁在张默手里吧。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沈殿霞 | 潘阳 | 麦当娜 | 波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