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 百姓秀场

《百姓秀场》预告:出色男儿好旦角

  “京剧中,男旦往往比女人更像女人。”在京剧界有人这么说。

《百姓秀场》剧照

《百姓秀场》剧照

  过去戏班子里挑孩子,长得虎头虎脑的就培养他演花脸;长得端正,脸庞宽的,就培养他演小生;刀条儿脸,容貌清秀的,就培养他演旦角。如今,培养好男旦越来越难。在北京,新一代二十多岁的专业男旦演员仅有四位,现场我们请来了其中的三位。眉清目秀的长相、顾盼生辉的眼神、婀娜多姿的身段,现场五位旦角扮相的演员,您能分辨出谁是真正的男旦吗?女人演女人,本色演出就可以;男人演女人,他必须细心观察女人的一举一动,为此,几位年轻的小伙子在生活中会闹出怎样的尴尬事呢?梅兰芳大师曾经说过:在舞台上,只要做三个动作,就能让人认为他是女人。这三位小伙儿,他们会做什么动作呢?您看他们是不是够女人呢?敬请关注《百姓秀场》。首播时间:3月31日(周一)21:25 BTV-2。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