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揭秘成龙老人妆 好莱坞化妆术令人惊叹(组图)

  为了增加剧情的新奇感,《功夫之王》导演特别设计了成龙李连杰各自一人分试两角的新鲜组合。李连杰既是默僧,又是被困的美猴王。成龙除扮演幽默癫狂的醉侠鲁彦,还出演鲁彦在现代的化身——唐人街开录相店带的老者,近日成龙老人妆的造型在网上流传,电影化妆术之逼真,让人几乎难以辨认出成龙本来的样子。
苍老的手。

大哥老人造型足以以假乱真。

  好莱坞逼真技艺成就老人造型

  皮肤的质地纹理和毛发光泽质感的好坏是3D动画以及电影化妆最重要的评定指标之一。好莱坞一向极为重视这些相关细节的处理,执导过《狮子王》、《精灵鼠小弟》的导演民可夫更是个中的高手,在他亲临指导下,透过缕缕白发和丝丝皱纹,电影中的成龙老态毕现,足以以假乱真。成龙脸上皮肤和毛发的接合处也不留丝毫痕迹。即使是成龙老人手上的一些细部处理,化妆师也是精雕细琢,不敢怠慢。

戴上特制的隐形眼镜。

  成龙辛苦“流泪”只为博观众一笑

  《功夫之王》这部阵容空前的功夫电影,在格调上承袭了成龙和民可夫共有的幽默趣致,即使是一位在唐人街开当铺的老人这样一个小角色,导演也不忘让成龙大哥玩耍一回。但饰演这位80多岁的老人,却让成龙大哥吃足了苦头,这几段戏他每天化妆都要几个小时,为了配合造型的细节处理,他还要戴上特制的隐形眼镜,滴入大量的眼药水,让大哥感到苦不堪言。

  尽管拍戏辛苦,但是成龙大哥还是对与李连杰在大银幕上这场空前绝后的较量过足了瘾。
虽然在电影前半部他出演的这位老人颇有些悲情色彩,但在这部给全家老少一同观赏的《功夫之王》中他一贯搞笑幽默的表演风格还是会进行到底。

  来源:

  大洋网-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 鲁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