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吴克群拍MV大有看头 湿身床戏吻戏全都上(组图)

  吴克群唱而优则导,为你写诗专辑第三波深情主打《牵牵牵手》由吴克群身兼二职(导演和演员),吴导演的第一次人人都说好,看初剪时还让工作人员一度红了眼眶,MV女主角曾恺玹也表示”第一次听到《牵牵牵手》这首歌就很感动,歌中所描诉的爱情很简单,但是简单的东西却是最容易感动人心的。”



  “爱情中最简单也最重要的就是牵手”吴克群说。MV的故事架构早在一年多前就在吴克群的心中成形。“因为我是一个不喜欢牵手的人,对我来说,牵手是代表守护的承诺,可是很多女生都觉得牵手是一种爱情的表示,是情感最直接的表达。”MV角本就这样产生“一对恋人,男生不喜欢牵手,每次女生要牵手男生都会以各种调皮的方式带过,就是不愿意和女生牵手,后来女生在海边溺水,男生一直拼命游伸长了双手想要救女生,但最后却因为牵不到女生的手而无法救她。
”吴克群一直想拍出一支感人的MV,在拍摄这支MV时还好几度红了眼眶,尤其拍到海中溺水搭救的那一幕最让吴克群感动,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这一幕的演出,不会游泳的曾恺玹因为相信吴克群,放心的在温度只有五度的海水中飘浮等待吴克群来救她,在拍摄过程当中两人还不小心喝了几口海水,虽然辛苦,但看到成品让人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为了加深戏中的感情部分,吴克群特别安排了一场女主角偷吻吴克群的戏,虽然吴克群的专业度是百分百,但大美女曾恺玹的吻还是让吴克群感到小小的害羞,”还好我的皮肤比较黑,看不出我脸红”吴克群说。当中有一幕吴克群帮曾恺玹做CPR,这一幕让吴克群拍得小心翼翼,吴克群可是每一次手都放的很小心,深怕一不小心就会碰到不该碰的地方。在辛苦的外景结束之后,场景回到室内,只见吴克群与曾恺玹两人在床上动起武来,两人在被子里面你一腿来我一脚的谁也不让谁,玩得不亦乐乎,两人的“床戏”就在这样“明争暗斗”下热闹结束。还有一幕是吴克群装可爱逗曾恺玹开心的画面,这是画面可是吴克群自己的小撇步“装着可爱的娃娃声,戴着发饰弹吉他逗女生开心,这是我用来对付一位大美女的法宝,那位大美女就是我妈”吴克群说。


  因为以往的戏剧经验,让吴克群虽是初次执导感觉却一点也不生疏,看起来还颇有导演的架式,但吴克群也说“拍外景最怕下雨,而在拍摄前几天,台北的天气一直下雨,让我担心的一直无法睡觉,可是拍摄前一天,我就豁出去了,一回到家倒头就睡,把一切交给老天爷,而天公真得很作美,拍摄当天早上是个大晴天,一直到我们三点多拍完外景才开始下雨,真是谢谢老天爷。”身为兼二职的吴克群和摄影师的沟通有问题,原来是因为在海中拍摄离摄影师有段距离太远,海浪声音又很大声,吴克喊群卡的声音摄影师根本听不到,没办法吴克群只有靠画圈圈的手势来喊卡,要怪也只能怪吴克群自己为什么要选择拍这种需要“湿身”的MV!

  MV的成品令人惊艳,大家纷纷问吴克群会不会当导演当上了瘾,是否考虑帮别人拍摄MV,吴克群却表示“好的东西需要时间来酝酿,这次我用了全部的精力去拍,我想短期之内应该不会再尝试了。请大家好好欣赏《牵牵牵手》这支MV,因为我下次要拍第二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来源:千龙娱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 曾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