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章子怡和外籍男友年底完婚 雅典钻戒泄密图

  14:06:29)来源:重庆晨报早在去年《梅兰芳》在北京拍摄期间,就传出了章子怡与外籍男友艾维·尼沃夫订婚的消息,昨日记者又通过圈中人士意外得知,章子怡准备年底与男友在美国结婚。其实章子怡在希腊奥运之行中就露出了端倪,其左手无名指上戴着的一枚12克拉钻戒正是“结婚戒指”。

洋女婿父母满意

  早先有消息称章子怡和男友早在数月前就秘密订婚,但对外一直没有公开承认。昨日,一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其实在《梅兰芳》拍摄期间,艾维·尼沃夫来华不仅仅是探班,而是按照中国的结婚习俗,特地拜见章子怡的父母。艾维·尼沃夫在北京一呆就是半个多月,期间与章子怡父母见面多次,重点谈的就是结婚事宜。据爆料人称,章子怡父母对于这个乘龙快婿十分满意,一来艾维·尼沃夫非常有钱,二来对于章子怡也照顾有加,对章子怡在好莱坞的发展功不可没。
章子怡身边的人曾透露,两人已决定于今年年底完婚。

  大钻戒泄露婚讯

  日前,章子怡以记者的身份飞赴希腊雅典采访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在行程中,她的左手无名指上一直戴着一个硕大的钻戒。跟拍摄影一共给记者发来了37张章子怡在雅典的生活照,其中在至少10张照片中,可以清晰地看见章子怡左手无名指所戴的钻戒。知情人士透露,这枚钻戒正是男友求婚时送给她的,据说有12克拉,还是专门定做的。之前艾维·尼沃夫曾送过一枚略小的钻戒,章子怡以前一直戴在尾指上,这次为章子怡量身定做的12克拉钻戒,则戴在了代表结婚的左手无名指上,也让结婚的消息变得更加可信。

  好事近心情大好

  记者随后查看了章子怡的博客,虽然她的雅典之行并不那么顺利,甚至因为误闯禁区,被保安阻拦,有些尴尬,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好事将近,章子怡在博文中流露出的心情却是高兴无比。

  此外,记者从前去希腊采访的同行处了解到,在媒体拍照时,章子怡会有意无意地把12克拉钻戒显露出来。当然章子怡秀戒指也是有先例的,早在去年艾维·尼沃夫送上订婚戒指时,章子怡出席活动就必戴这枚戒指,而如今“鸟枪换炮”,章子怡还是故伎重演,虽然嘴上不说,但在行动上已经一览无遗。

  链接

  章子怡与尼沃夫情史

  2007年初,章子怡与艾维·尼沃夫在NBA球场激吻的照片曝光,两人情事浮出水面。

  2007年5月,章子怡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次对外公开表示艾维·尼沃夫是自己的男朋友。

  2007年11月,艾维·尼沃夫飞到北京探班,陪章子怡半个月,并拜见“准岳父岳母”,外界传出两人已订婚。

  2007年3月,正式传出两人年底结婚。

  杨紫琼宣布出嫁婚宴办3次

  早报讯“邦女郎”杨紫琼近期常与法拉利车厂总监JeanTodt如胶似漆地拖手,在公开场合高调曝光,日前更是传出两人的婚讯。3月20日晚,杨紫琼最终还是抵不住传媒的追问攻势,甜蜜宣布她将在拍完电影《BabylonA.D.》后,着手筹备婚礼:“我希望能在意大利、马来西亚及中国分别举行婚礼及喜宴。这么开心的事,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杨紫琼的母亲谭慧珍说,女儿的男友JeanTodt虽是外国人,但却生性孝顺,每逢农历新年,他都会设法陪杨紫琼探访杨家,如果他因故无法前去,也会拨电话向他们一家人说一声“恭喜发财”。(小鱼)编辑:陈雪梅

  2008-03-28 09:48:21

  2008-03-26 10:39:45

  2008-03-25 09:36:23

  2008-03-24 11:41:59

  2008-03-20 08:46:11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