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自曝演赵子龙 曾做两个月面膜抗衰老(图)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三国之见龙卸甲》26日晚于圆方举行首映礼,刘德华、安志杰及导演李仁港出席撑场外,洪金宝因病缺席,另受“淫照”传闻困扰的MaggieQ则未见人影。至于捧场嘉宾有杨受成、乐易玲、傅颖、向海岚、狄龙及Freeze等,现场也挤满四、五十个华仔粉丝,当华仔一亮相,粉丝呐喊欢呼,声震全场。

  刘德华、安志杰及导演李仁港经过多月劳苦,拍完《见龙卸甲》,现在进入收成时期了。

  《三国之见龙卸甲》在韩国的首映反应一致赞好,华仔获知消息也表开心。问到会否拍续集?他带笑指赵子龙的角色已不能拍续集了,就算拍前传亦不会由他演,因今次他已从20岁开始演,唯一没提及的是赵子龙的爱情。谈到拍摄时的苦与乐,华仔笑说:“拍戏当时风沙好猛,之前我要连续两个月做面膜,其实老了一点不紧要,只怕被你们(记者)发觉我老了就弊啦!”

  华仔放了一个月假再投入工作,表现得心情轻松,他透露当前正接洽演出一部浪漫爱情喜剧,由于有感之前所拍的戏太过沉重,才想拍些轻松的题材。
至于古装片一连拍了几部,他都想休息一下,像今年原定接拍一部中日合作的电影,他演郑成功手下的雇佣兵,但因为又是古装片,才延迟至2009年6月才开拍。

  安志杰也表示拍得好辛苦,穿上五磅重的盔甲,又要拿关刀和其他武器,整个人像打不动似的,完成至今,他共瘦了17磅,现在仍未回撤消来体重;而他在拍《神探》及《男儿本色》时赶戏试过三天没睡,出现水肿。

  有传傅颖原本接拍刘国昌执导的《无野之城》,但因不肯“露点”,结果开了两日工即辞演,电影公司老板更指傅颖是经理人的奴隶,本应可以有更好发展。傅颖解释事件,指拍摄前公司与电影公司曾倾谈过,只是未能达共识才没接拍,因公司表明一定不会露点。被指是经理人黄柏高的奴隶,她不表认同,公司给她很大自由度,像出碟出书都由她拿主意,今年推出写真,Paco都一口答应,只是报道夸张了。

  娱乐推荐

  · · · · · · · · · · · · · · · 更多>>



  更多>>

  热门搜索:刘德华,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颖 | 刘德华 | 赵子龙 | 李仁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