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石的孩子》美艳杨紫琼抢眼过女主角 组图

杨紫琼扮演的富商王太太依然美艳

乱世中告别,何克绅士的一吻表达感激

  4月3日即将在全国上映的新片《黄石的孩子》,因为周润发和杨紫琼两位国际巨星的加盟而备受关注。尽管都是客串性质,两位“绿叶”的光芒可是一点儿也遮不住,尤其是杨紫琼首次转型诠释的优雅妇人形象,在片中大放异彩,甚至盖过了女主角拉达·米切尔的光芒。

  杨紫琼自从影以来几乎一直都在演打女,《卧虎藏龙》中的“俞秀莲”虽然少了几分早期“打女”的凌厉气息,但仍然逃不过舞刀弄剑的命运。
此次在《黄石的孩子》中,杨紫琼一改往日形象,盘起发髻,穿上旗袍,披上披肩,扮演起了文质彬彬、高贵典雅的“王太太”。王太太是一个在战火中失去了丈夫的女人,却凭着自己的坚强和手段经营着各种稀缺物资的买卖。这个黑白两道都通吃的女人其实有一颗火热善良的心,她被主人公何克的精神而感染,在战乱中一次又一次不遗余力地帮助着何克和孩子们,而内心也一直对何克保留着一份深深的感情。虽然没有打斗,没有枪战,这个有情有义的老板娘形象依然透露着几分“大姐大”式的江湖气息。

  通过各地试映的情况看来,杨紫琼这个新的尝试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普遍认为杨的演出比女主角还要亮眼,甚至成了很多人想要走进影院看这部影片的动力。杨紫琼本人对王太太一角也颇为偏爱,在早前的采访中,杨紫琼表示,吸引她加入该片的是角色,“片中每一个角色都很有个性,写得很美,王太太的形象也很光彩夺目,多面性格,外柔内刚,又深明大义,非常吸引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王太太 | 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