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爱尔兰帅哥乔纳森演腻病态美 要做真男人组图

当年乔纳森·莱斯·迈尔斯的病态美很是妖娆

《黄石的孩子》中乔纳森被俘成阶下囚,依然英气十足

背后是屠杀焚尸的熊熊烈火

  在中澳德联合拍摄的影片《黄石的孩子》中,主人公何克由一向以忧郁气质见长的爱尔兰帅哥乔纳森·莱斯·迈尔斯扮演。这位漂亮的好莱坞新秀有着一双摄人心魄的蓝眼睛,一张线条完美的脸庞,自小的体弱多病使他苍白的脸庞看上去更有一种独特的脆弱敏感。乔纳森从影以来尝试过各种类型的角色,有刺客、公子哥儿、神仙、鬼怪、同性恋等等,变化多端的形象却掩盖不住乔纳森身上特有的敏感脆弱。《Finbar消失》的制片人评价他说“他强烈地混合着青春、激情以及脆弱的感觉”,而凯拉·奈特莉则直接说“他是个非常美丽却又容易受伤的人,他的脆弱感令人眩晕”,连乔纳森自己也曾表示“我猜想,我身上有种灰暗的东西。


  在《黄石的孩子》中,乔纳森完全褪去了身上的脆弱和神经质,扮演起了坚韧、博爱、有担当的真男人。何克是一个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影片中,他在抗日战争中目睹了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他拍下了屠杀场面,却被日本人抓住,即将被砍头之际被新四军救起,并安排到黄石一个孤儿院中,肩负起了60多个孤儿的安危,带领他们重建家园,并且为了躲避战火,历经艰难最终将他们带到安全的沙漠边缘—山丹。影片中何克经历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而出演该片的乔纳森也随着人物的旅程一起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他表示其原型乔治·何克是“一个伟大的人,他的事迹和胸怀非常令人震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纳森 | 迈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