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牛群负面新闻不断无端冒传言 牛群一笑了之(图)

牛群

  一条“牛群言而无信,导致家乡父老忍无可忍,村委书记率众将其祖坟砸毁!”的消息近日在网上流传,昨日,记者连线采访牛群及他的经纪人高先生。高先生愤愤不平地说:“炒这样的不真实新闻,很缺德,我和牛群商量,不能再忍下去,不排除向造谣者打官司!”

  消息来自网上博客

  裸捐、辞官、离婚……近些年牛群负面新闻不断,面对这一切,牛群大都是一笑了之,而这次的“祖坟被砸”,却令牛群哭笑不得。

  昨天,记者从网上搜索某网友在博客发布的内容,博客大意说:近些年来,牛群回乡,提出想为村里修一条路,该村书记为感谢他,为牛群的已故亲人重新修了坟、竖了碑。
可等了几年也不见牛群拿钱修路,乡亲越想越气,将新修的牛群家祖坟砸了个稀巴烂。

  村负责人辟谣:这是无中生有

  记者连线采访牛群的祖籍山东潍坊昌邑市龙池镇齐西村负责人齐赦陆。当他在电话里详细听完有关“牛群祖坟被砸”的博客内容,一下子火冒三丈:“造谣!这完全是无中生有、凭空捏造!”

  齐赦陆介绍:因牛群父辈走得很早,村里根本没有他的祖坟。前些年牛群回来过两次,探望乡亲,我们没有为他竖什么碑。去年9月,牛群回来过,只是说,故乡有什么事,他会尽力效劳,但他从没承诺过要修什么公路。

  牛群:村里没我家祖坟

  下午2时,经高先生安排,牛群很快给记者打来电话。牛群坦承:齐西村确实是我家乡,我也经常回去。去年9月,我还回去看过乡亲。但村里没有我家祖坟,也没竖什么碑。

  谈起这几年,已有多起不实负面新闻流传,牛群显得很无奈,但表示对这些事,只需一笑了之。“这一两年牛群很少亮相,是不是退出娱乐圈了?”牛群一下子笑了:“哪儿退得出啊,我不可能退出娱乐圈。想退也退不了!”牛群披露了他最新的动态:在央视12频道《法律服务你》做嘉宾,经常到基层,用幽默形式的语言帮忙调解父子不和、兄弟姐妹争财产啊,播出效果还不错。就这个栏目,我与央视签了一年合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