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黄锐将登荧屏 《灯泡》化身数字影片7月开机

  “红•剧坊”经典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经历了连续三轮共计近40场的演出,票房号召力依旧十分抢眼,它几乎成了小剧场最受欢迎的话剧典范。除了票房量连创佳绩以外,近日又捷报频传。

吴晴黄锐
吴晴黄锐

  早在情人节前夕,导演林丛、著名艺术家高明、知名演员张世(主演粉红女郎)先后观看了《天生一个电灯泡》,并对该剧提出了一些较为中肯的意见,他们一直觉得这部话剧是非常不错的电影素材,如果能够拍摄成电影的话,那将是一部温情浪漫的都市后现代喜剧,并对该系的导演+主演高亮青睐有加,已经力邀高亮主演自己的新剧《霹雳娃娃》,这部号称《家有儿女》姊妹篇的30集都市喜剧目前正在北京近郊紧张的拍摄之中。除此之外,还对搜狐娱乐主播黄锐、吴晴的演技大加赞赏,期望以后有机会合作,此后,该事情暂时搁浅。

合影
合影

  “柳暗花明又一村”,上周剧组开始为4月3日——6日人艺小剧场的4场演出作最后的冲刺,记者在与该剧导演贾立珠、高亮沟通时了解到,目前,某知名青年导演对该局赞赏有加,希望自己能够执导该部影片,已经与剧组达成初步协议。据悉,该部戏的160万预算已经到位,今年7——8月将正式开拍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了!而主演已经初步选定了黄锐,目前,签约过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该部戏之所有能够获得导演青睐,主要原因是与国内知名编剧高恬有很大的原因,“红•剧坊”经典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均出自她之手,高恬毕业于电影学院,是文学系的高材生。她非常注重感情戏的层层递进,电影频道的许多知名情景剧“爱梦电影”系列都出自高恬之手。

  高恬常常把电影的某种拍摄手法运用到话剧中,方法看上去有些格格不入,但从实际效果上来看,实为高招!在原有的基础上,高恬将该系作了最大限度的改动,大量的新鲜剧情几乎颠覆原作,这是一个大胆的革新。

  另外,《天生一个电灯泡》从4月3日——6日开始,在人艺演出4场,“红剧坊”将向这部已经相当精彩的戏中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目前,门票已经开始出票,错过演出的观众们请勿错失良机。

  红•剧坊另外一部经典话剧《整死你我的爱人》已将再次得到人艺剧院的邀请,确定在4月8日——15日再度登陆人艺小剧场展开第四轮连续8场的演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恬 | 高亮 | 吴晴 |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