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韩晓同台演绎 《胭脂雪》明日拉开大幕

  前日,电视剧《胭脂雪》的开播发布会在上海电视台举行,现场来自各地的媒体云集于此,为了不错过这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精装大戏初露锋芒而使出浑身解数。当天到场的有包括导演滕文骥,主演范冰冰、霍建华、于小伟、韩晓等的创作班底主要成员,场面之隆重足见对这部由范冰冰首任制片人的力作的重视。

范冰冰与韩晓

韩晓

  整场发布会上,场上仅有的两位女性吸引了媒体大部分的关注,范冰冰和韩晓二人均经过了精心的打扮,范冰冰一席绿色雪纺套裙显得春天气息逼人,而韩晓的粉色洋装也是青春可爱,两个类型各异却同样惹眼的美女自然格外受摄影机的青睐。不仅如此,她们现场自然流露出来的默契和亲密也令媒体兴趣十足。

  范冰冰和韩晓在剧中饰演一对关系先亲后疏的姑嫂,纠缠着大量的感情变化。起初韩晓扮演的辜家小姐守贞对嫁进辜家却受尽欺凌的三嫂玉禾充满同情,两人成为封建家族里情感上相互依靠的姐妹,但玉禾与管家夏云开的相爱深深伤害了一直暗恋着夏管家的守贞,无情地打碎了她对爱情的期盼,心理遭受巨大打击的守贞性情大变,变得叛逆偏激,甚至分裂。她白天是安分听话的富家小姐,晚上却变成戏班里的当家花旦,为人唱戏取乐,以此排遣心中的愤怒和失落。但玉禾对守贞的关心没有改变,当守贞遭受不幸发疯之后,依然不离不弃地照顾她,在守贞被害后执着地追查凶手,姑嫂情深令人感动。

  两人在剧中的关系虽然一波三折,却丝毫不影响范冰冰和韩晓在戏外成为好朋友。因为两人在“吃”上特别投缘,都喜欢吃藕,就连吃火锅调料里要放生鸡蛋和白糖的“怪癖”都如出一辙,甚至每次下馆子的菜谱都大同小异,不是火锅,就是白菜粉丝、松鼠桂鱼,更是有连吃两个月山药的惊人记录。一说起吃的来两位美女都是滔滔不绝,让人见识到了美食的力量。

  有了这层“饭友”的关系,制片人范冰冰对韩晓也是特别照顾,不仅让自己的服装师为韩晓多设计了三套戏服,以配合角色状态的变化,就连韩晓的造型范冰冰也要亲自过问,守贞性格变化后与前期刘海儿不同的辫子发型就是范冰冰和造型师商量确定的。

  29日《胭脂雪》将开播,届时就可以在荧屏上体会范冰冰和韩晓这段戏里戏外的真挚姐妹情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韩晓 | 玉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