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首批入围奥运歌曲MV公布 谢霆锋容祖儿等人入围

谢霆锋容祖儿拍摄奥运歌曲mv(资料图)

  日前,北京奥组委公布了首批“奥运征集入围作品”的MV,游鸿明、周华健、汪峰、周笔畅、韩红、容祖儿、谢霆锋等人的作品纷纷入围。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乐坛刮起一股奥运风,许多歌手不约而同创作了与奥运相关的歌曲。在公布的首批“奥运征集入围作品”MV中,容祖儿与谢霆锋合唱的《同在蓝色星球上》入选;同样入选的作品还有备受争议的快男超女合唱的作品《你我他快参加》。
在这次公布的入围作品中,孙楠收获最大,有一首半作品入围,分别是他独唱的《爱在北京》以及他与李玟合唱的《永远的朋友》。其余还包括《英雄》(游鸿明)、《一起飞》、阎维文)、《我是明星》(周华健)、《我们的梦》(汪峰)、《为生命喝彩》(韩红、羽泉)、《梦想在望》(周笔畅)、《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世界小姐)、《WeAreReady》(群星)、《OneWorldOneDream》(黄晓明)、《EveryoneisNo.1》(刘德华)。

  据悉,第二批奥运歌曲(听歌)MV的拍摄均将围绕奥运火炬为重点展开,《许愿的星》、《生命之光》、《超越》、《荣光》等十首歌曲在月底投拍。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相关人士表示:“春节前后,首批奥运歌曲音乐电视在全国各大电视台一经播出,便广受社会好评。因此,我们从历经4年的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中新挑选了一批优秀作品,制成音乐电视后将供给全国各家媒体。一方面,奥运歌曲的热播将有利于在奥运之前营造全社会浓厚的迎奥运气氛,另一方面也可为媒体提供更多的奥运视频素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谢霆锋 | 韩红 | 汪峰 | 游鸿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