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豪成全林峰当视帝 以死让赛只求剧情精彩(图)

陈豪扬言若剧情要他死,一定要死得精彩,他说与林峰合作得很开心

  凭《溏心风暴》封双料视帝的陈豪,正忙于拍《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但据知今辑他将被安排死去,似变相加多林峰戏份,为林峰今年登视帝宝座铺路,对此陈豪扬言不怕戏份遭删减,因向来不计较,不过他笑言死不紧要,但要死得精彩。

  陈豪、林峰、李司棋、关菊英、米雪、徐子珊、钟嘉欣、叶翠翠、杨怡及夏雨等,昨日(3月27日)在某商场为《溏心风暴2》拍一场世纪婚礼片头,众人穿上裙褂及礼服拍摄,更有一场翠翠及杨怡的走秀戏,并约有200名临时演员拍摄,场面热闹。


  其实外间一直有传《溏心2》是无线力捧林峰夺视帝之作,而据可靠消息指,此辑会安排陈豪死去,这样另一男角林峰似可直接受惠。陈豪被问到知否剧情会安排他会死去?他说:“有听监制讲过,但现在还在研究,始终还有排拍。(担不担心戏份被删减?)不会,我听到就算死都是在故事尾段,而且戏份多少我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出来的效果好。(有传减你戏份是为捧林峰?)其实全部都是传闻,我两个合作得好开心,而且大家都不同类型。”

  不过,陈豪坦言起初听到要在剧中死去心里曾不舒服:“我拍那么久剧都未死过,但都要尝试不同的东西,最重要的是死得精彩,普通的死就不好了。”讲到拍结婚场面,陈豪表示也有憧憬过自己的婚礼:“不会很铺张,想低调,但都要有合适人选,现时都是以工作为先。”

  同场的关菊英透露,穿裙褂的感觉好得意,席间更大唱《甜蜜蜜》,但她谓穿高跟鞋经常站着拍摄觉得好累,再加上之前连拍二十几日厂景,所以很辛苦,还自爆日前同杨怡拍打架戏时被打到手瘀。

  钟嘉欣则说很喜欢裙褂:“感觉好舒服,就算吃胖了都不觉得。将来希望自己的婚礼不要铺张,最好要有个舞台,可以同将来的老公一起跳舞助兴。”

  另外,此辑新加入的徐子珊透露,刚拍摄已感受到“一家人”感情很好,一班人每晚开工都狂吃,但她怕发胖要忍住。而子珊初次穿裙褂显得步步为营,被取笑似真正出嫁,子珊说最近不少朋友结婚,但自己未是时候,只会随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豪 | 林峰 | 关菊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