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网友揭《甜蜜蜜》穿帮镜头 导演回应因经费不足

  近日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开播的由情侣档孙俪和邓超主演的连续剧《甜蜜蜜》成了观众讨论的热点,但该片引起热议的并非这部戏的内容,而是剧中无处不在的“穿帮镜头”。

  到目前为止,仅网友统计的就有17处,穿帮的内容主要是和剧情所处的年代不符合,因为《甜蜜蜜》的故事开始于上世纪70年代末,剧情跨度近20年,但是在剧中,却出现了很多“超时代”的画面。此外,一些镜头切换时出现的前后场景、人物动作也不吻合。导演高希希对此则表示,这主要是因为电视剧制作经费不足造成,已采取了补救措施,以后会更加注意。

  虽然以往的影视剧也会有不少观众热衷于寻找穿帮镜头,但在同一部剧中出现如此多的穿帮镜头实属少见。高希希对此表示:“我们事后也作了一些补救措施。”同时他解释说:“电视剧的拍摄经费很紧张,没法像电影那样搭景,要拍出当年的场景很难,又不能封路”。

  穿帮镜头1

  叶青和雷雷在音像店不期而遇,上世纪90年代初音像店里就有了钢琴家郎朗的宣传海报。

  穿帮镜头2

  叶青从音像店跑出去追雷雷,在一个报摊前面停了下来,背景里面的这本《读者》杂志是2007年第3期。

  穿帮镜头3

叶青和华华在回家的路上,出现了空调室外机。

  穿帮镜头4

  雷雷在大街上骑摩托车时,在他旁边居然开过了一辆2006年才上市的别克君越。

  穿帮镜头5

  雷雷参加高考那天,叶青的父母在街上碰到了韩阳,他们在说话时,背景里出现了北京这几年才有的颜色为蓝黄相间的出租车。

  穿帮镜头6

  雷雷在大街上对叶青说要为她洗清冤屈,这时在他们背后经过一辆车,车体广告是某品牌的方便面,当时可是80年代呀,而这个品牌的方便面是2004年才成立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