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茶馆》 > 新闻

陈宝国变“茶馆”掌柜 王者霸气荡然无存(图)

陈宝国的霸王气荡然无存

  改编自老舍名著《茶馆》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悄然拍摄中,导演何群和主演陈宝国、宋楚炎等都格外低调。记者近日探班剧组,饰演陈宝国儿子的宋楚炎告诉记者,这部戏必将是陈宝国的荧屏转型之作,陈宝国将霸王气都消磨在塑造“茶馆”王掌柜的过程中。

  日前记者在《茶馆》剧组看到的正在拍摄的一场戏是讲,陈宝国饰演的“茶馆”王掌柜,因为拿不出六根金条作为聘礼,让宋楚炎饰演的儿子大栓伤心不已,大栓看着心爱的女孩就要被别人迎娶进门,想拿出从小积攒的存钱罐凑数,结果被父亲陈宝国训斥一顿,他还说,“儿子,人这一辈子碰到的,不如意的事多了去了,都像你这样,全都得疯。


  恳求与开导的言语间,陈宝国以往给观众以深刻印象的一身霸王气已经荡然无存,换成一脸慈爱,出于对儿子的关心和愧疚,那种小人物的无奈和舐犊之情让人唏嘘,昔日的霸王真的蔫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宝国 | 宋楚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