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房祖名泡夜店不亦乐乎 迷你裙美腿大军包围[图]

房祖名(右)在吧台倒红酒,一旁妹妹紧贴。

黑衣辣妹(右)主动坐到他身边,互动不错。

  成龙、林凤娇独子房祖名一脸憨厚腼腆,女人缘却是绝佳,前晚他现身好友黄立成4000万元(新台币)打造的台北“primo”夜店,整晚人气颇高,不时获辣妹倒贴留手机号码,收获满满。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晚“primo”夜店第1天开张,特地办淑女之夜,美女全部免费入场,生意还算不错,冲着黄立成面子,吸引吴建豪、弹头等艺人莅临,其中最受瞩目就是房祖名。记者目击他先在包厢与友人开心喝酒聊天,一开始还有些拘谨,但红酒的后劲迅速解除他的武装,他拿出相机跟身旁女性友人紧搂合照,微醺之际还跑到舞池跟吴建豪尬舞。


  当晚房祖名女人缘超旺,走到哪皆被迷你裙美腿大军包围,还互交换手机号码,人气完全击倒吴建豪。他手里红酒1杯不够,最后“干瓶”,还与1名黑衣辣妹互动密切,不仅靠得紧紧,他还主动牵起女方小手在场内游走,把妹功力了得;龙子人气高、体力更过人一等,极乐行程直至隔天清晨4时结束。

  龙子泡夜店,绯闻女友戴佩妮昨大方表示:“在社交场合本来就会认识新朋友,或是认识朋友的朋友,多交朋友也是好事!”

  对房祖名的超级女人缘,黄立成昨认为龙子魅力缘自“亲切、幽默、年轻”,至于龙子豪饮红酒的好酒量,黄立成则为他辩解:“不会吧?他应该没有喝很多啦!”林凤娇前天被目击在大安路名品店扫货,怎没跟儿子一起来玩?黄立成表示不清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吴建豪 | 林凤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