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军拍摄《赤壁》常受伤 疗伤按摩师最忙碌

  近日,扮演赵云的胡军被曝在拍摄《赤壁》时曾坠马受重伤。昨日在相关的报道中,披露了《赤壁》中几乎所有的打戏都有赵云出现,危险自然是很难绕过。导演吴宇森对胡军的演技十分满意,几次公开表示“赵子龙就是我心目中的小马哥”。

胡军饰演赵云
胡军饰演赵云

  胡军在影片开拍第二个月就受了伤。当时他正在拍摄“长坂坡大战曹军”,没想到胡军所骑的白马突然受惊,将他甩在地上,并向前拖出十几米才止步,这一出乎意料的惊险场景把在场的工作人员吓得不行。本来就有腰伤的胡军这下更是雪上加霜。就在全组都在为他能否继续拍摄而担心时,胡军再次显示硬汉风采,笑道“没事,继续拍,‘轻伤不下火线’!”为了能顺利完成各种马上高难度拍摄,胡军还悄悄去医院打了封闭针,强行止痛。结果,没过两天,胡军又在拍摄一个骑马的高难度动作时,腰部再次严重扭伤,当即无法移动,被直接送往医院。

  经过一个多月的休养,胡军再次骑马挎枪出现在剧组,骑术依然精湛。原来,为了更好地控制、治疗伤情,胡军带了一位按摩师傅进组,也顺便给每天劳累拍摄的其他工作人员按摩一下。据悉,一直到现在,还有《赤壁》工作人员碰到胡军还向他打听这位按摩师傅的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赵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