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吴宇森冯小刚等自掏腰包捧场《左右》

  《左右》虽然是个小成本艺术片,但是凭借导演王小帅的人气,却吸引来冯小刚、吴宇森、王宝强、崔健、汪峰、刘震云等名人自掏腰包买票支持,只见众大腕们一边掏出50大元买票,一边还说“早就想这样了!”原来之前没机会花钱,也是一种烦恼。


  吴宇森自称是大影迷

  王小帅携众位主演走过红地毯后,只见人潮立刻向红地毯涌去,“吴宇森!”虽然出场名单上印有这个主流商业片大导演的名字,但是他的亮相仍旧让记者们惊讶不已。只见人流将吴宇森包个严实,只能看见吴导标志性的“地中海脑壳”。“我是王小帅导演的大影迷,他的电影画面和音乐的运用都很到位,上次《青红》在国际上拿奖,这次《左右》又拿了银熊。他的电影有很高的艺术境界,是中国电影的良心,不但有很高的娱乐性,而且具有丰富的内涵。”瞧吴宇森这评价可够高的。

  随后而来的冯小刚不但掏钱买票,还说:“我早就希望有这样的活动,中国电影需要用钱来支持,小帅的电影有丰富的艺术内涵,希望票房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我们需要这样的电影。”有记者问冯导是否打算也学小帅拍拍文艺片,冯小刚却推辞说:“拍这样的电影不容易,必须一头扎到生活里去。”随后就借机把话筒递给了刘蓓:“你怎么一直不说话啊。”

  不仅是以上两位,诸如崔健、汪峰、顾长卫、刘震云等都一副“花钱买票咱不心疼”的架势,顾长卫说:“我都跟小帅说了五次了,终于如愿。”

  票房不好王小帅受不了

  谈及昨日新颖的首映安排,王小帅说是自己“斗胆”,“之前看话剧、电影都希望能自己买买票,但是从来未能如愿,这次打电话和朋友们提了一下,没想到能得到这么多人的支持。”自然是很有面子。

  “这次票房上会有奢望。”王小帅谈及在广州说的“票房不好就自我制裁”的言论,他认为中国电影需要这样的片子,可是看到即将在4月份上映的众大片,又觉得四面楚歌,不敢乐观。“十几年来一直咬牙坚持,为这部电影也投入了两年的时间和精力,希望大家就算买盗版碟,最好也在家收藏,然后去电影院买票看。”

  “我喊出我的声音,要是还不好,就算"糗"了。”王小帅就算发牢骚,说话也慢悠悠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 吴宇森 | 冯小刚 | 崔健 | 顾长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