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甜蜜蜜》未播先火 专家评邓超孙俪“朱罗恋”

  悲情情感大剧《甜蜜蜜》即将于3月31日在北京电视台4频道黄金时段播出,而该剧的主创导演高希希,演员邓超、孙俪等也将于3月29日赶赴杭州为浙江电视台的《甜蜜蜜》播出做宣传,然而在还没有播出的地区,《甜蜜蜜》早已未播先火,很多没有耐心的观众所幸通过碟片和网络先睹为快。

《甜蜜蜜》剧照

  据记者了解,电视剧《甜蜜蜜》目前已在全国将近20个省市和地区播出,收视率全部高于当地的平均收视指数。而剧中的人物,邓超扮演的雷雷和孙俪扮演的叶青,沙溢扮演的韩阳等角色也早已深入人心。而主要人物,被演员邓超称为“男人的标杆”的主人公雷雷,更成为很多女性观众的偶像,雷雷和叶青曲折的爱情故事,更被剧迷评为中国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据业内专家表示,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其实很多热播剧都有名著的影子,比如经典的电视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也被媒体称为当代韩国版的《傲慢与偏见》。而“朱罗恋”不但是西方的爱情经典名作,也可被称为后世人最喜欢改编的名著作品。在电视剧《甜蜜蜜》中,主人公雷雷和叶青,就被剧中雷雷的死党大头称为“罗密欧与朱丽叶”,导演高希希巧妙地借“大头”之口,表现出雷雷和叶青的爱情,即便在当时那个年代,也是不多见的。剧中雷雷的好朋友大头,起初是拿雷雷比做罗密欧来嘲弄雷雷,而随着雷雷和叶青坎坷的爱情故事展开,导演高希希也借大头这个人物,烘托出中国式《甜蜜蜜》版的“朱罗恋”独特的悲剧情怀。

  邓超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演员总是有一点“自虐”,虽然《甜蜜蜜》也被设计过比较大团圆的结尾,但是他和孙俪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现在这个收尾。邓超说:“可能大家会觉得太残酷,我们自己演的时候也会觉得受不了,心很疼,但是我相信这样处理的故事,它更真实,更有力量,同时也充满希望,因为它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雷 | 邓超 | 罗密欧 | 孙俪 | 朱丽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