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亲情牌 豪华牌 嘉宾牌 歌手开唱各有绝招

  从下月开始,北京就将迎来演唱会的高峰期,而歌手们为了能让自己的演唱会吸引到更多的观众,也设计了不少的招数,大家各有各的绝招,就看你买不买账。

  亲情牌

  齐豫、齐秦姐弟情深


  在齐豫的歌手生涯中只举办过四场演唱会,这次加盟齐秦的北京演唱会,齐豫也坦言是因为弟弟的力邀才答应下来。


  说到这次“天使与狼”演唱会,齐豫说会与之前有很大不同,由于是姐弟两人共同演绎,所以不会完全以个人为考量。齐豫属于安静型,所有的歌曲偏文艺、偏民谣,而齐秦会在自己的歌曲中融入一些摇滚的元素。对于演唱会不插电的部分,齐豫说:“之前齐秦强烈要求我像大学时代那样抱着吉他静静地唱歌,但被我婉拒了,是因为太久没有摸过吉他。真的已经不能上台演奏,所以这次演唱会不插电部分全部交由齐秦完成。”齐豫还透露,前几天和弟弟齐秦决定新加一首合唱的曲目《我愿意》。

  嘉宾牌

  杨坤力邀黄大炜 那英助阵李健


  演唱会自然少不了嘉宾,杨坤的演唱会将会邀请黄大炜助阵,而久未露面的那英将会为李健的演唱会助阵。

  早期的杨坤经常在酒吧演唱黄大炜的歌曲。三年前,他们在台湾相遇,进而成为朋友。此次演唱会,杨坤特地请来这位好友助阵。当晚现场,黄大炜将与杨坤首次合作其在两岸三地最具知名度的《你把我灌醉》。

  而单飞后首次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李健,邀请的嘉宾则天后那英。讲到与那英的友情,李健说,是那英偶然听到了他的专辑《想念你》,觉得挺喜欢,就找朋友要到了他的电话号码,聊过后特别邀请李健为她新专辑创作歌曲,后来他们就成了好朋友。这次李健要举行个唱,那英更决定现场与李健一起对唱。

  豪华牌

  蔡依林舞台机关重重

  蔡依林演唱会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劲歌热舞,一个豪华、效果出色、机关重重的舞台自然是必须的。主办方称,目前蔡依林演唱会舞台部分已经超支。

  “天空”与“地面”之间,以往是演唱会最少利用的空间。蔡依林“唯舞独尊”演唱会上“多层次立体表演舞台”将充分利用这些空间。舞台将被笼罩在“巨型宫廷牛角灯盘”之下,这一重达4吨的灯盘上有24支不规则的牛角吊灯呈圆弧放射状排列,四周则众星捧月般装满数百支数码灯。牛角灯中挂有可升降超长“水晶珠帘”,及悬挂体操吊环的空中轨道。“唯舞独尊”的经典开场———蔡依林的“高空无重力双环瑜伽”,朝天一字马、倒挂金钟等体操动作将接连在水晶珠帘中完成。此外,北京演唱会还专门订制了“十字彩幕天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豫 | 李健 | 齐秦 | 蔡依林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