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张惠妹承认与何守正恋爱 称两人天天热线(图)

张惠妹

何守正

  中新网3月28日电“阿妹”张惠妹专心在日本演出“杜兰朵”音乐剧,台湾的周刊却报导绯闻男友何守正背着她跟林佩瑶约会。首演前一天惊传此事,阿妹原本不愿响应,但经过1夜思考,昨天阿妹选择说清楚,为爱情勇敢宣示。

  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开门见山将事件解读成“交朋友很自然”,记者问她“何守正这样算劈腿(脚踏两条船)吗?”阿妹用力摇头说︰“不算!”还频为他喊冤,站在何守正这边。

  阿妹说︰“不要写成谁对谁错,我们(跟何守正)每天都电话沟通,没有那么复杂、没有那么可怕,也没有那么了不起(指事情)。
”阿妹急了,跟何守正天天热线都露了馅,记者问“有没有超过5分钟?”她不以为意︰“5分钟?当然超过呀!”恋情拨云见日。

  “正妹恋”开花,阿妹护情郎,“这样对他很不公平,他很认真为工作付出,不要这样误会他了。大家都会交朋友,我可以、他也可以。”

  据报道,阿妹演出“杜兰朵”之前,大方承认何守正传简讯打气,她说︰“就是写加油,这么辛苦,终于要表演了,说我是最强的。”记者再问“正妹恋”是破局?还是继续?阿妹说︰“我们现在是朋友,感觉很好。”暗指正妹恋没事,会一起携手度难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守正 | 张惠妹 | 杜兰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