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媒体爆杨紫琼筹办婚礼 宣告将嫁给前法拉利CEO

杨紫琼与JeanTodt恋情曝光后,常在全球各地高调亮相。

  据新加坡《光明日报》报道,现年44岁的大马华裔女星杨紫琼与66岁的法拉利车队总监JeanTodt的恋情于数年前曝光后,影迷与传媒便经常追问他们的婚期。3月20日晚,杨紫琼终因抵不住传媒的追问攻势,甜蜜宣布她将在拍完西片《BabylonA.D.》后,着手筹备婚礼。

  “我希望能在意大利、大马及中国香港三地举行婚礼及喜宴。这么开心的事,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据新加坡《光明日报》报道,杨紫琼日前正式宣布了自己的结婚计划。

  自从JeanTodt的恋情曝光后,杨紫琼便常与JeanTodt如胶似漆地拖手,在全球各地高级场合亮相,而早前JeanTodt突然辞去了法拉利车队总监一职,并在透过法拉利发表的声明中说:“我人生的新一页快要展开,希望我继后有更多私人时间及发展我的兴趣。”这一声明被媒体视为他与杨紫琼的婚前预告,如果杨紫琼宣布结婚的消息属实,那么就验证了这一说法。据悉,JeanTodt在辞职后仍将担任法拉利车队顾问一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