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买红妹复出当主持 认识王菲那英时我都当妈了

  2008年2月28日,北京,买红妹复出正式加盟东南卫视。 认识王菲、那英时,我都当妈了

  “胳膊不要常抬起,怕流产”买红妹曾经透露李亚鹏不希望王菲复出,而想让她在家带孩子;那英虽有复出迹象,但更多时候将精力放在孩子身上……这些响当当的女星做了母亲后,个个都很低调,个个都很有母性,而买红妹成为这些妈妈的核心人物。
即便贵为天后的王菲、那英在怀孕期间,都要打电话向她咨询。南都周刊:你看王菲、那英都当妈了,你觉得这些姐妹们变化大吗?

  买红妹

  :变化挺大的,女明星也是女人,那只要是当了妈,那个心就一直扑在孩子身上。以前我刚认识她们的时候,都很年轻,但是我很早就当了妈,所以当她们生孩子的时候,就喜欢打电话向我问这个问那个,我就跟她们说啊,胳膊不要常抬起来,怕流产,告诉她们要多吃牛初乳、海藻油,能帮助孩子发育,提高智力,现在我们经常在一起聊这些东西,怎么聊都不厌倦。我们还经常搞亲子派对,一群明星带着孩子,去吃比萨,然后挂气球,看这些孩子玩啊闹的。南都周刊:感觉你挺像“妇女主任”的。

  ……………… 详情 孙楠的发型不女气

  “我爱他依然像初恋一样”

  孙楠的小辫子发型遭网友狂批,但买红妹认为他特别有品,能够领导潮流。

  孙楠和买红妹结婚8年依然恩爱。买红妹这次复出当福建东南台某节目主持人,也引发两条传言。一是孙楠贪玩,导致家庭经济吃紧,买红妹不得不出来赚钱贴补家用;第二条,就是孙楠花心,两人婚姻亮起红灯。但有两个细节可以注意,买红妹不久前参加HelloKitty活动,开的是保时捷,感觉依然贵气十足,红光满面;而两人离婚的传言也不是第一次被传,非但没离成,去年买红妹还在香港为丈夫产下一子。如此看来,不管是“经济拮据”还是“感情危机”,很可能只是应时新闻罢了。不过,从下面这个主妇言谈中,我们却能捕捉到一些有趣的生活细节。南都周刊:听说你这次复出,要么是因为经济拮据,要么是感情不好,要离婚了,是真的吗?

  买红妹

  :我开始都没看到新闻,是朋友发短信告诉我网址,我才看到……我觉得挺可笑的。他们说孙楠贪玩,不赚钱了。我承认他爱踢球,经常跟“梦舟”的朋友们一道踢球,但那也不能叫“贪玩”吧,而且虽然他两年没出专辑,但是也没消停,录了多少单曲啊,《神话》多火啊。至于说我们离婚,那更是没边儿的事儿,以前也说过,让孙楠不开心,觉得让自己老婆受到伤害,我看这些新闻的时候,心里就想,我离婚我自己怎么都不知道啊。南都周刊:娱乐圈是个花花世界,孙楠又常出入夜店,诱惑是难免的吧,你放心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 那英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