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烽火》下月公映 张涵予:冯小刚新片不适合我

《烽火》据照

  继《集结号》之后,由张涵予领衔主演的又一部战争题材大片《烽火》将于4月10日登陆全国银幕。昨天《烽火》在京举办首次看片会,张涵予在现场表示,该片是在《集结号》之前拍摄的,“虽然在两部影片中我扮演的都是军人,但性格完全不同。我演戏,不会看角色是否重复,最关注的是剧本能否打动人,《烽火》同《集结号》一样,都是剧本打动了我。”

  《烽火》非跟风之作

  电影《烽火》讲述了以抗战时期的1944年为背景,一个爱说谎的14岁少女和一个国民党上尉之间的情感故事,张涵予在片中扮演国民党上尉薛又方。
张涵予表示:“《集结号》与《烽火》虽然不是同一类型电影,但有一点是相同的,就是角色和故事特别能打动我。”他坦言,自己接片子并不在乎角色是否重复,“最在乎的是人物有没有新意,故事是否能打动自己。《烽火》虽是小成本电影,但我剧本看了一半就疯狂地爱上了"薛又方",这个人与谷子地不同,他有文化,有一些艺术气息,性格比较内向,而谷子地是那种性格浓烈的人,两个虽然都是军人,但性格不同。”

  有媒体让张涵予预测一下《烽火》的票房,他坦率地表示,“影片的质量决定一切。《烽火》我觉得它的票房会有一千五百万吧,毕竟是小成本影片。”

  不参演《贵族》

  冯小刚导演筹备中的新作《贵族》是媒体感兴趣的另一个话题,不过主演了《集结号》的张涵予却表示,自己不会参与影片的拍摄:“不是什么角色我都能演的,首先要自己喜欢,不过更要导演觉得适合。我不是全才,所以也并没有什么计划出演《贵族》。”

  张涵予透露,接下来他将出演由曾执导《梅花档案》的毛卫宁导演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出演《集结号》前,我就和毛导签过约了,但为了让我出演《集结号》,毛导大度地把档期让出,对此我很感动。本月底我就会到四川拍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又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