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红网:章子怡“当记者”与品牌营销

  学完舞蹈学表演,但绝对没有学过一天新闻的章子怡,借奥运点火之机,这回算是过了一把“记者瘾”。有很多思维单一的仁兄,于是便大张旗鼓地质疑章子怡身份的“不合法”,但我却宁愿看到这背后的一些真实。

  作为某商业门户的“特约记者”,相较于其他正儿八经的新闻工作者而言,章子怡在此项专业技能上,无疑是业余又业余的。
但章子怡的“核心竞争力”在于,“章子怡圣火门遭拒”绝对称得上是迷死人不还钱的娱乐头条,毕竟,章子怡是内地惟二的“国际巨星”;而其他任何的专职记者遭拒,都是那样的顺理成章平铺直叙,激不起半点涟漪。

  当娱乐明星已开始渗透到新闻领域的时候,我们不难发现,在这个眼球经济时代,任何一个产品,任何一种行业,如果想要在最短时间内实现传播效益的最大化,那么,最明智也最有效的一种方式无疑是“娱乐化”。娱乐明星在相关品牌的切入,无疑将大大缩短传播的时间、迅速拉近与目标消费者的距离,从而在“快鱼吃慢鱼”的激烈竞争中把握先机。

  在娱乐业刚刚起步不久的我国内地,各个行业的决策者,都已经在、正在、也必将在“让自己的行业和产品,如何最有效地与娱乐进行嫁接”上,进行更多的探索与钻研。而我们也欣喜地看到,时尚界、IT界、房地产界,甚至包括学术界、文化界、体育界都有被“娱乐化”的趋势。在每一个行业或领域能做到出类拔萃的,绝对,一定,也必须是很好地运用了“娱乐化”这一营销概念。

  而从本质上来说,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当今时代,娱乐所蕴藏的“娱情”和“快乐”的功能,已代表了人们内心深处最为迫切的渴望。于是乎,章子怡们才可以笑靥如花无处不在,把她们装点出来的美丽,洒遍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这就对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