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嘉玲合资400万开餐厅 伟仔巡视业务上海试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11:51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近年跨足商界,除在上海连开两家夜店,去年10月更和爱情长跑19年的梁朝伟(伟仔)变成工作拍档,合资400万元台币(约100万元人民币)当大股东,在上海开“厨房88”餐厅,贩售鱼翅等料理,变成感情、事业共同体。因伟仔忙着拍戏,前天才趁空档和刘嘉玲飞上海,一下飞机便迫不及待赴餐厅巡视业务,顺便试试餐厅菜色。

  刘嘉玲近年来淡出影坛,以投资房地产和夜店生意为主业,她身为“苏州之光”,除在故乡砸6450万元台币买“嘉玲苑”,对邻近上海也颇有兴趣,去年豪掷2亿元台币购入上海超级豪宅“华府天地”,前年开了夜店“MUSE”,去年又再开分店“M2”。

  两人合资400万

  刘嘉玲对投资有兴趣,更拉亲密爱人伟仔一起投资,去年10月,两人合出400万元台币,和舒淇袁咏仪低调在上海合股,开设“厨房88”餐厅,众人共投资约1200万元台币,但4位股东只出钱没出力,很少参与餐厅的行政管理。

  前天伟仔趁出席上海活动空档,和刘嘉玲及友人一起赴餐厅“巡视”,因身负“试菜”任务,众人吃了3小时、共点麻辣鸡丝魔芋、椰子炖鸡汤、麻辣牛蹄筋、三宝鹌鹑、芙蓉鱼翅、石锅桂鱼、椒麻鱼头和扒杏鲍菇8样,却少点了镇店之宝“仙鹤神针”,总值约7500元台币。

  没回应怀孕传闻

   伟仔和刘嘉玲虽是餐厅大股东,但吃不完也节省打包带走,还在门口签名吸引民众光顾。之后,刘嘉玲步出餐厅,被问到怀孕传闻,她一脸莫名其妙,伟仔也面无表情快步上车,随即返回上海豪宅“丹枫苑”。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