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麦当娜粉碎“夫妻分居”流言(图)

  麦当娜上周一,麦当娜通过发言人粉碎“夫妻分居”流言,“我很确定地告诉大家,麦当娜两夫妇感情稳定。”对于盖·瑞奇的粉丝来说,这或许是最让人不希望看到的辟谣了。有的导演死了,但他还活着——我说的是上周去世的《英国病人》的导演安东尼·明格拉;有的导演还活着,但已经是英国死人。
自从他和麦当娜结婚,这个曾导演出《两杆大烟枪》、《坑蒙拐骗》的鬼才就再也不复当年神奇,成了烂片代名词。薇诺娜·赖德曾身陷“盗窃门”的女星薇诺娜·赖德,近日“旧疾复发”,在药店购物出门时,被发现部分商品没付钱。这位36岁的美女做出惘然不知的模样。薇诺娜一度被誉为天之骄女,但6年前那场“商场盗窃案”却使她的事业一落千丈。几年安分守己的生活后,光景大不如前的薇诺娜演的一系列电影,反响都不怎么样。

  就像穿警服的不一定是警察也可能是柏芝,偷东西的不一定是穷人而是什么都不缺的明星,药店也不都是美好药店。一个月前白灵刚因为同样问题被送上了法庭,摆平官司之后白灵在博客上感谢粉丝还被嘲笑想太多了,因为她根本就没粉丝。相比之下,薇诺娜的这个新闻让无数人伤心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讽刺的是,薇诺娜曾经表示偷窃是受到镇痛药致幻的影响,这次却在药店下手,莫非当时凑巧经过镇痛药柜台?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

  于2月22日在纽约产下一对龙凤胎。两个新宝宝的到来让詹妮弗体会到了做母亲的甜蜜。为了将自己的幸福与天下人共享,詹妮弗很自豪地带着一对双胞胎登上了《People》杂志的封面。外界一直传说《People》杂志为了获得独家刊登詹妮弗与孩子照片的权利,不惜砸下重金,价钱估计是500万美元左右。然而《People》对此做出了否认,并且不再发表任何评论。

  又一对百万美元宝贝,各家八卦杂志对于明星宝宝照片的趋之若鹜让生子拍照已经成了好莱坞的一项产业,据说《People》为了抢到这些照片还为詹妮弗提供了一项特权——全文没有提到J.Lo这个詹妮弗很反感的外号,照这个思路,如果要争夺布兰妮新宝宝的照片,《People》是不是全文必须用“小甜甜”这个已经没人再提的外号呢?

梅尔·吉布森

  3月18日,一位建筑工人在梅尔·吉布森洛杉矶新居上吊自杀,死者被证实是48岁的Michael JohnVanDyke,曾任《黑客帝国2》、《怪医杜立德2》等的片场工头。据知发现尸体时梅尔并不在屋内,由于新屋正在装修,屋内没有其他人居住。梅尔透过发言人表示,对事件感到不安。霉尔·吉布森,梅尔·无语森。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妮弗 | 薇诺娜 | 梅尔 | 麦当娜 | 吉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