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刘嘉玲梁朝伟甜蜜现身沪上 为开餐厅试菜(图)

  09:54:45)来源:中国新闻网梁朝伟和女友刘嘉玲不但是情侣,更是生意拍档,去年10月他们合资在上海开设“厨房88”餐厅。身为大股东的伟仔一直忙拍戏,前日才趁空档与嘉玲飞上海,二人下机便急不及待赶往餐厅巡视业务。

梁朝伟与女友刘嘉玲前日傍晚抵达上海机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近年除了选择性接拍电影和广告,也替将来铺定后路,紧密在内地投资房地产和经营酒吧生意。去年10月,嘉玲与男友梁朝伟、舒淇和袁咏仪低调在上海合股开设“厨房88”餐厅,众人共投资约300万元(港币,下同),伟仔与嘉玲是大股东之一,投资约100万元,不过这几位娱乐圈大忙人都是出钱投资,没有参与食店的行政管理。餐厅开业之时,伟仔正忙于为电影《赤壁》赶戏,无暇亲到餐厅巡视业务,由于他今日与章子怡获邀出席某名牌在上海的活动,伟仔特别提早两天到达,并随嘉玲到“厨房88”试菜。


  伟仔和嘉玲前晚拍拖飞上海,抵达浦东机场即获地勤人员贴身招呼,穿上07秋冬Dolce&Gabbana的PVC豹纹湿褛配黑色PVC长靴的嘉玲,刚出闸即心急一马当先,紧随其后的伟仔则不停讲电话。二人虽贵为巨星,却未获机场内的旅客留意,他们离开机场便立即乘车到餐厅会合朋友晚饭。

  餐厅方面安排伟仔与友人一行约8人在包间用餐,众人由晚上7时多吃到10时多,三个多小时内饱尝美食。据知众人点了麻辣鸡丝魔芋、椰子炖鸡汤、麻辣牛蹄筋、三宝鹌鹑、芙蓉鱼翅、石锅桂鱼、椒麻鱼头和扒幸鲍菇8道菜,共值1,888元,由于是试菜关系,所以菜式是点多了,不过伟仔没有浪费,他将吃剩的菜全部打包带走。离开前,伟仔和嘉玲更在门口的签名板上签名,替餐厅招揽生意。

  记者昨日致电给伟仔与嘉玲的经理人公司泽东,其发言人梁小姐说:“伟仔今次返上海主要是出席一个时装品牌活动,其他事情无可奉告。”记者再追问嘉玲是否有怀孕?她回应说:“嘉玲大肚肯定不是事实,我们将会向那本杂志采取法律行动。”

  近日有报道指嘉玲怀孕三个月,但前晚步出餐厅时,穿上贴身上衣的她,腹部明显扁平,问到她是否怀孕时,她回报一脸莫名其妙的表情,至于何时与伟仔拉埋天窗,嘉玲也未有回答,再追问她此行来上海是否主要游玩为主,嘉玲则点头。伟仔发现记者追访,即显得没有表情,没有回答任何问题便快步登车,返回嘉玲近年在上海自置的豪宅丹枫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