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亚当桑德勒《催眠故事》片场携手康特妮-考克斯

  搜狐娱乐讯 刚刚拍完《别与佐汉合污》的亚当-桑德勒,又走进了《发胶》导演亚当-山克曼执导的《催眠故事》片场,而与之共同负责在这部喜剧片里耍宝的,是《六人行》里“莫妮卡”康特妮-考克斯。

抱着“侄女儿”的桑德勒略显疲惫
抱着“侄女儿”的桑德勒略显疲惫
拿个一袋巧克力豆在片场晃荡的考克斯
拿个一袋巧克力豆在片场晃荡的考克斯


  《催眠故事》的故事充满了幻想色彩:一个工作狂建筑师经常熬夜工作,某天深夜回家,哄自己的小侄子和侄女睡觉时,讲了几个催眠的小故事。岂料他所说的故事竟很快在现实生活中兑现,使得接连发生的怪事让他措手不及。对于曾经执导过《爱到房倒屋塌》、《儿女一箩筐2》、《神勇奶爸》等喜剧片的专业搞笑高手亚当-山克曼来说,《催眠故事》启用亚当-桑德勒出演男主角,绝对是个最对位的选择,而从影片的故事主体来讲,它又与《神奇遥控器》、《无奇不有》、《傀儡人生》等现实与幻想相结合的影片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拥有非常良好的观众缘。亚当-桑得勒在片场表示,最近两年他一部接一部地拍戏,非常忙碌和疲惫,因为给别人制造快乐的人往往是非常痛苦的,他期望在本片杀青后可以好好休假。

不再年轻的“莫妮卡”体力还是这么好
不再年轻的“莫妮卡”体力还是这么好

  拍摄当天,康特妮-考克斯的状态比抱着“侄女儿”的桑德勒要好很多,在拍完“动作戏”后,不忘向工作人员分发巧克力豆,大大咧咧地架势还是很“莫妮卡”。据悉,上周刚刚结束一段实拍的盖-皮尔斯和凯瑞-拉塞尔,四月将与桑德勒、考克斯汇合,影片拟将在5月完成前期拍摄。目前,《催眠故事》已确定了在12月25日黄金时段攻占圣诞档。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勒 | 莫妮卡 | 康特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