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娱乐新闻列表

张黎宋佳恋情半年玩完(图)

张黎宋佳:甜蜜的日子很短暂。

  自从去年10月曝出知名导演张黎与演员刘蓓离婚,青年演员宋佳是“三者”的消息后,虽然当事人一直极力否认,但有媒体在今年1月曾经拍到两人亲密逛街,同入一栋公寓的照片。不过娱乐圈恋人分分合合的变化实在太快,上周末,记者从知情人处得到消息:张黎与小宋佳近日已经正式宣告分手。

  记者致电小宋佳所在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朋友,得到的答复是:“这事我也听说了,肯定是真的。”

  为了得到确切的证据,记者来到了张黎在北五环外大山子的公寓进一步了解情况。
今年1月就是在这个地方,张黎和小宋佳被媒体拍到两人从路虎车上下来,举止亲密地一起走进公寓的照片。但记者找了一圈并没有发现张黎经常停在车库里的路虎车,向公寓保安打听情况,他表示已经很久没有看见张黎回公寓了,所以他的路虎车自然不在这里。

  记者继续向保安打听张黎和小宋佳的情况。由于小宋佳主演的《闯关东》在年初火爆荧屏,保安表示他对“鲜儿”印象深刻,所以在现实生活中也能认出小宋佳。保安表示以前曾见到张黎开车带着小宋佳一起回公寓,两人看起来很般配,让人感觉不到他们之间有很大的年龄差距,而且看得出张黎很宠小宋佳,在一些小细节上对她处处迁就,小宋佳在张黎身边也很享受,进出经常挽着张黎的胳膊。

  记者追问为什么现在张黎和小宋佳不过来了,保安表示不太清楚,但是他提到曾经听他另一位同事提到过,有一天当班的时候看到小宋佳黑着脸跑出公寓,张黎追出来拦她,看情形两人似乎刚爆发过激烈争吵,之后,小宋佳独自离开,张黎铁青着脸返回公寓。

  页

   传张黎已离婚五次

  张黎结束与刘蓓的婚姻跟小宋佳走到一起,算起来这已经是他5次离婚了。虽然说感情上的事很多时候难分对错,但面对一个离了5次婚的人,总是让人觉得他的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这次难道是又有了新的恋情?张宋分离

  与橙天娱乐“地震”有关?

  记者注意到,目前张黎和小宋佳所在的橙天娱乐公司应该正在经历一场“隐形地震”,据传曾经一手会聚橙天众星的金牌经纪人王京花已经决定再度出走,离开橙天自立门户,而传闻中与她一起自组工作室的合作伙伴正是张黎。而由王京花一手签入的小宋佳肯定也会追随她离开橙天。这样的话,张黎和小宋佳之间的工作关系就由原来同事的平级关系转变成老板和艺人的上下级关系。

  恋人关系如果再加上上下级关系,那么小宋佳自然会被人们认为是新公司重点照顾和打造的对象,肯定会引起新公司其他艺人心理上的不平衡。而此时张黎作为老板要在新公司稳住人心、树立威望就必须一碗水端平。于是,撇清和小宋佳的关系就成为当务之急。 (成讯)

  情路回顾

  从“一拍即合”到“一拍两散”

  张黎同小宋佳相识相恋和他与刘蓓的恋爱经历极为相似,当初张黎与刘蓓就是因为在合作拍摄电视剧《军人机密》的时候产生感情,拍完戏后刘蓓就跟丈夫张健离婚,与张黎走到一起,三年的婚姻生活两人还孕育了一个孩子。

  百集家族大戏《中国往事》则让张黎和小宋佳日久生情,在拍摄《中国往事》时,工作人员开始发现,作为导演的张黎对女主演之一的小宋佳格外照顾,每当拍到她的戏就把节奏放慢,精雕细琢地给她“抠戏”。《中国往事》去年10月杀青,10月中旬就传出了张黎和妻子刘蓓离婚的消息,小宋佳被传是“三者”。

  今年1月,有记者拍到张黎和小宋佳一同走出工作室,然后一起上车驶入五环外的某高级公寓,两人笑容满面,举止亲密,一起拿着东西走进楼层,同居关系才正式明朗化。没想到两人甜蜜的生活没过多久,分手的传闻就突然出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蓓 | 路虎 | 王京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