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郑元畅在接拍《蜂蜜幸运草》 不怕被人说“娘”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天下午的上海,台湾偶像明星郑元畅出现在某国际品牌2008春夏新品发布会上,他亮相让现场骚乱不已,因为他一身粉色服饰,不过,他对别人的眼光毫不介意:“我才不怕别人讲我"娘"!”

  最近在接拍《蜂蜜幸运草》的郑元畅,去年一场日记风波曾让他身陷性别暧昧的处境,不过,这次来参加梦特娇2008春夏发布会时,他已学会了坦然面对种种问题。
他笑着跟大家介绍正在拍的新戏:“我在剧中几乎场场戏都要穿花衬衫,结果更落下了"穿花衬衫的男人"的外号,你说我还会怕再被说"娘"吗?我就是要来示范如何穿出花衬衫的男人味给大家瞧瞧。”他在《蜂蜜幸运草》中饰演的真山学长一角,因为是校园中的风云人物,在原著漫画中就安排真山穿花衬衫,凸显他的抢眼。开拍前郑元畅特地赴日本采买行头,“毕竟在台湾,男生的花衬衫还不是主流。”他花了10多万台币,买了十几件花衬衫,大部分都是在涩谷与银座的百货公司买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