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邦-乔维”吉他手酒驾被捕 将面临更多指控

  2008年3月27日,洛杉矶,昨日,新泽西著名流行金属乐队邦-乔维的吉他手里奇-桑博拉(Richie Sambora)在南加州因为疑似酒后驾车被美国警方逮捕。

邦-乔维的吉他手里奇-桑博拉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周二晚接近11点的时候,Richie Sambora已经被带到了Laguna海滩的海滨社区警局,暂时被监禁。同时,Sambora还将面临有关伤害儿童的指控,因为当时在他那量黑色悍马上海有两名未成年人。

  据Laguna海滩警署的发言人Sgt. Jason Kravetz称,作为Laguna海滩的常住居民,今年49岁的Richie Sambora在普通的清醒测试失败之后被带到了警察局接受血液测试。据了解,Richie Sambora与办案警员“非常合作”。在周三凌晨大约四点钟,交纳过保释金的Richie Sambora被释放。在5月7日,Richie Sambora将就此事接受法庭传讯。

和前妻海瑟-洛克利尔

  警方拒绝透露有关Richie Sambora车中三位女性乘客的信息。Richie Sambora和女演员海瑟·洛克利尔(Heather Locklear)育有一女,今年10岁。两年前,Richie Sambora与Heather Locklear离婚。去年,Sambora曾两次进入康复中心。

  “此刻我们正在等待Sambora血液测试的结果,”Jason Kravetz说。“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在与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商讨之后会(对Sambora)做出更多的指控,因为我们觉得车中孩子们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洛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