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越狱4》或9月播出 迈克尔将直捣幕后总部

  美国福克斯电视公司昨天正式对外宣布,《越狱》第四季已开工拍摄,有望9月份再次播出。与前三季不同的是,迈克尔和他的兄弟伙们不再为“越狱”而挖空心思,而是化被动为主动,直捣幕后公司总部。

  原班人马拍摄

  由于第三季的收视率不理想,加上美国编剧大罢工影响,一直有传《越狱》无法再拍第四季,而福克斯电视宣布将续拍此剧,让众多“越狱迷”欢欣鼓舞。


  《越狱》第三季的最后一集中,T-Bag成为索纳监狱的霸主,苏克雷帮助迈克尔越狱却陷入“地狱”,结局中他毫无表情地看着走道旁边的牢房,可以说这些情节为新一季的故事埋下伏笔。

  据悉,《越狱》第4季的主创人员还是老班底,保罗·疏林继续执导拍摄新的一季,20世纪FOX的原班剧组人员也都纷纷留任。

  迈克尔揭发阴谋

  《越狱》第4季会在洛杉矶拍摄完成,跟外界猜测的“重复越狱”不一致,这一次,它的剧情将围绕成功逃狱的主角们展开。

  饰演迈克尔的温特沃什·米勒在接受外界媒体采访时说,第四季将会展现迈克尔黑暗的一面。“因为萨拉的死,他在这个时候变得越来越黑暗。重点讲他如何为莎拉复仇,如何联手林肯与一直潜伏在幕后的"公司"斗争,并将阴谋大白于天下。”

  当被问到迈克尔有没有机会重新过上普通人的生活时,米帅表示:“不会的,也许莎拉没死前还有可能,莎拉的死对他打击太沉重,他觉得对莎拉的死有责任,所以我不认为他会有大团圆结局。”不过,米帅并没有透露第四季将是《越狱》的最后一季,同时又透露了一个惊人的秘密,“我们已经和剧组签了7季的合约,然而,我希望能在观众们都讨厌之前将这部剧结束。”

  莎拉生死成疑

  虽然上到福克斯,下至演员都没有透露观众关注的莎拉究竟有没有死,最后会不会现身等剧情细节,但却有一些铁杆“越狱迷”在网上爆料称,他们已经掌握第四季剧情的大致走向。

  “越狱迷”称从福克斯电视台员工处了解到,“T-Bag成为索纳监狱的老大且越狱成功,但最后被公司所杀;莎拉并没有死,她成为猫女们最后的勒索手段,但这些难不倒迈克尔。”

  爆料人还透露最后一个镜头是:林肯、LJ和索菲雅在埃菲尔铁塔前看着远方,不远处是迈克尔和莎拉。据说,在这部充满悬念、暴力等强悍因素的续集中,将在这一刻充分展示其煽情的魅力,观众将被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 莎拉 | 福克斯 | 索纳 | 米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