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录《大学生了没》 林宥嘉跳招牌电臀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3月28日,台北,林宥嘉为5月演唱会成功减肥7公斤,昨天在中天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一现身就让陶子惊呼,林宥嘉开心在节目中和大学生跳恰恰,又模仿郭富城跳舞,在大学生心目中,林宥嘉最有特色的,竟是他唱歌的嘴型,和翘屁屁。

  林宥嘉在《超级星光大道》比赛时渐渐变胖,每集录像时,工作人员都会把林宥嘉体重写在大字报上,提醒他该减肥,但林宥嘉从不放在心上,依旧大吃大喝。最近在唱片公司的监督下,林宥嘉脸明显变尖,现在吃多少呢? 林宥嘉表示一餐最多吃一个便当,陶子听了大笑说:“那也没有很少嘛。”

  擅长模仿萧敬腾和林宥嘉的阿怪,见到本尊立刻搬出道具大声公和椅子,模仿林宥嘉唱《走钢索的人》,把迷幻放松直接夸张放大,唱到整个人躺在地板上。

  林宥嘉和女大学生小白一起跳招牌电臀舞,还害羞得说:“她裙子穿太短了,这样不好。”林宥嘉的音乐启蒙歌是黄安的《新鸳鸯蝴蝶梦》,陶子说:“黄安听到这句话真的会乐歪了,因为音乐才子方大同也说黄安是他的音乐启蒙老师。”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