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孙宁避谈手机门 称与男友王学兵现在很好(图)

从“中国第一少奶奶”到“满一花”

  在出演农村题材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前,孙宁几乎已被定格为“江南大家闺秀”的最佳荧屏代言人,有“中国第一少奶奶”之称的她,这一次改头换面,着实让人跌破眼镜。

  接受本报记者电话专访的孙宁开朗健谈,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也是毫不回避,但她不愿理会纷扰的八卦话题,只以“我和我男朋友很好”来简单坦率地表明自己现阶段的幸福,记者从与她的交流中不难发现,这个东北女孩,心中就是有一片最纯净的“清水蓝天”。


  处女作和高希希

  合作 期盼再牵手

  孙宁称自己是地道的东北人,“虽然我生在南京,但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是东北人,而且我的成长也是在哈尔滨。”随着当空军飞行员的父亲走南闯北,孙宁的个性里兼具江南的婉约和东北的直爽。小学毕业之后回到哈尔滨的孙宁考上黑龙江省艺术学校评剧专业。几年之后,被分配到黑龙江省评剧院的孙宁最终迈进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大门。

  孙宁的处女作是和高希希导演合作的电影《公正的心》,“至今高导还总拿这事儿逗我,说是他最早发现了我。”那部戏也是高希希的导演处女作,孙宁在片中出演男二号的女朋友,“也就几场戏,我们评剧院的女孩几乎全是候选人,高导在一堆人中挑中了我,开启了我表演的大门。”如今各自成名的两人总谋划着“第二次握手”,“可是总是欠缺机缘,每次都因为档期的问题合作不上,挺遗憾的。”

  潘长江

  胆儿肥 找我演村姑

  孙宁说,最庆幸的是,自己大家闺秀的形象被观众所喜欢,这一次在《清水蓝天》里演有点儿风情的满一花,也成了观众心中的完美女人,“那天我听制片方说大多数观众都特别喜欢满一花,我觉得特别幸福。”所以孙宁也不再记着半夜两点喝了一小瓶二锅头拍雨戏的痛苦经历了,她戏言自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人。

  “我都纳闷潘长江老师怎么想到让我演村姑呢!”据潘长江向孙宁解释,首先是她的形象吸引了自己,然后是看了孙宁的一个电视访谈节目,觉得孙宁有非常强的可塑性,用潘长江自己的话来说:“我胆儿够肥的。”

  有人把满一花和《乡村爱情》里的“谢大脚”相比,孙宁说完全不搭调,“两个女人不是一个类型的”。孙宁倒不遮掩自己对赵本山的崇拜和喜爱,“本山老师的作品我都特爱看,我是他的忠实粉丝。”不过最遗憾的是孙宁还不认识赵本山,如果有可能在本山的戏里演个角色,那孙宁肯定是美得冒泡。

  最想演女侠 感情生活很甜蜜

  现在的孙宁没有签约任何经纪公司,不过依然片约不断,不过她也有一点儿小抱怨:“现在的制片人和导演都太"懒"了,认可了演员的一个形象,下次再有类似的角色就会找上门来。”所以现在摆在孙宁面前的多是大家闺秀和少奶奶那样的剧本,但在她的内心,她特别想演一个女军人和女侠,圆了自己飒爽英姿的梦。

  接下来,孙宁将会前往云南拍一部央视抗日题材的大戏,她在剧中扮演一个伪装成女军医的女特务。

  在采访的最后,记者把话题转移到了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手机门”事件,一个女孩子与亲密爱人的短信被曝光,自然是不太舒服的事情。孙宁面对这个话题沉默了几秒,然后沉静地对记者说:“我想告诉关心我的观众朋友,我和我男朋友现在很好。”从她的语气中不难发现,在娱乐圈打拼的无奈,已经被这个看似柔弱实则坚强的女孩扛了下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宁 | 潘长江 | 赵本山 | 高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