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郑伊健南湾筑爱巢 蒙嘉慧做主置百万厨柜(图)

  店员向蒙嘉慧及郑伊健推荐价值百万的炉具厨柜套装,两人亦留心听店员讲解

对厨柜没有研究的郑伊健,不时看天望地,由YoYo做主

YoYo与伊健低头讨论,最后下锤订百万炉具厨柜套装

  郑伊健与蒙嘉慧(YoYo)拍拖一年多,不时传出婚讯,去年伊健掷二千八百万在南湾筑爱巢。前天蒙嘉慧便以女“煮”人身份,落锤订造百万厨柜衬豪宅,令人揣测两人好事近,今年会结婚。

  去年郑伊健购入南湾道十号雅景阁,一百六十平方米无敌海景单位作为二人爱巢,近日两人四出为新居添置家具,前天更到跑马地拍拖看厨具及浴室用品,似为结婚作准备。下午三点左右,记者发现蒙嘉慧驾着新车Jeep接载男友伊健到铜锣湾看家俱,再到跑马地家俱名店Boffi。
店员一见他们即熟络地打招呼,并拿出预备好的图则给他们过目,之后郑伊健与蒙嘉慧二话不说蒙走到炉具厨柜那处细心挑选一番,二人边看边商量,又帮手量度尺寸,俨如夫妻般有默契。没多久二人到浴室部拣选用品,还专心听店员讲解设计。

  逗留个多小时

  看完一轮,郑伊健将“落锤”大权交给新居女主人蒙嘉慧手上,订造了近百万的三式炉具厨柜套装,该炉具可谓高科技设计,事关炉头的卖点是可以用火山岩作为烧烤,难怪令爱入厨、又曾亲自炮制生日蛋糕给男友的蒙嘉慧如此有兴趣,频向店员询问,反之郑伊健只间中点头附议,新居布置由女友做主。两人订购完厨柜套装,逗留个多小时后便匆匆离开。体贴的郑伊健为女友推门,不过他们走出门口发现记者在场时,郑伊健即吩咐女友先行上车,驾车重任则落在他身上。事后联络郑伊健,提到有指他买楼是听从蒙嘉慧所言,伊健说:“搬新屋是因为我喜欢那里,不是有人叫我买。”至于是否为结婚筑爱巢,他甜丝丝笑说:“你们别那么敏感啦,不是呀!”接着他还澄清周刊报道他有多个物业的数据并不正确。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