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获封最佳荧幕情侣 蔡少芬教于波如何去爱

  香港无线首席花旦蔡少芬与在台湾颇受欢迎的内地当红小生于波,从席卷各地电视台黄金档、屡创影视剧收视奇迹的大型奇幻武侠剧《水月洞天》开始首度合作便引起人们关注之后,梅开三度,相继出演了人气剧集《灵镜传奇》和《八阵图》,并获得了“最佳荧幕情侣”的美称。如今,昔日“最佳荧幕情侣”的豆豆—蔡少芬已为人妻,不过作为死党的于波在谈起好友时,却坦言,蔡少芬让自己在表演上学到了很多。


  首次扮情侣 蔡少芬不满意

  虽然与蔡少芬是“最佳荧幕情侣”,不过当初拍《水月洞天》时,第一次合作扮情侣的蔡少芬却对于波的表现并不满意,“那个时候,我还在电影学院念书,和蔡少芬丰富的表演经历相比,自己的表演还很青涩。拍《水月洞天》时,有一场戏是我和蔡少芬失散后又重新见面,剧情上要求我要拥抱蔡少芬,可是NG了几次,她都不满意。我印象最深的是,她问过我一句话‘你真爱过吗?如果真爱一个人,这个拥抱应该是很紧的。

’”说到这里,于波也笑言,是蔡少芬教会了自己如何去演好感情戏。

  如今,蔡少芬和自己的好友,同门师兄弟张晋喜结连理,作为死党的于波除了送上祝福外也开玩笑地表示,自己打算动手做个超耐用的木制婴儿床作为礼物送去,就是不知道张晋夫妇会不会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