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张曼玉定居北京 很享受家庭爱当“宅女”(图)

家庭篇

  很享受家庭爱当“宅女”

  自从与奥雷相恋以来,张曼玉就数次被目击到在北京与奥雷亲密同居,而且还在超市一起购物,在后海酒吧喝酒等。

  在26日的发布会上,张曼玉向主持人透露自己会煮饭,看到台下观众一片惊诧,张曼玉莞尔一笑,坦言:“我现在很喜欢做饭给我男朋友吃啊。我自己也喜欢吃。”

  她接着还自曝自己中餐和西餐都会做:“最拿手的中国菜是鱼香茄子,做得最好的西餐是煎牛排。”大明星的手艺如何呢?“男朋友蛮喜欢吃我煮的菜。


  习惯满世界飞来飞去的张曼玉如今定居北京,却成了一个喜欢待在家里的“宅女”。张曼玉说,自己在全世界包括香港、法国都有房子,以前很喜欢到处住住,但现在却开始厌倦了倒时差。她还说曾经喜欢购物的自己,也已经厌倦了疯狂血拼,“我不爱购物,除非逛超市买菜。我也厌烦了倒时差的生活,现在最爱待在家里,有时候一个礼拜都可以不出门。”

  张曼玉家庭语录

  “我现在很多时间都喜欢待在家里,收拾房间,买菜煮饭,享受家庭生活。”

  “我喜欢北京的家,可以和很多朋友一起玩,这样的生活我很快乐!”而现在的她,“会把家庭和爱情放在第一位!”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