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张曼玉的北京生活 揭秘其新男友奥雷(图)

奥雷设计的央视新大楼效果图

  前不久,在香港的一次发布会中,张曼玉公开对港媒承认自己现在长住北京,而且很享受平凡人的生活,甚至还经常与普通人一样去挤地铁。

  3月26日上午,张曼玉再次在北京公开现身,再度被选为某奢侈品牌手表的亚洲首位代言人。当主持人问她如今的生活状态时,张曼玉坦然承认:“现在的我会把爱情与家庭放在第一位,我在北京已经有个家!”

  随后,张曼玉对自己的北京生活首次做了详尽的交代。

  爱情篇

  揭秘张曼玉新男友奥雷

  张曼玉与小她7岁的新男友是在2007年6月在北京举行的私人生日派对上由朋友介绍认识,两人一见如故。
那么,这位小男友何许人也?

  顶尖建筑设计师:千万别小看了这个帅气的奥雷·舍人(OleScheeren),他正是搭建中的CCTV总部新大楼的设计师兼施工总负责人。奥雷是建筑圈名才子,被誉为最具创意的建筑师之一,现任大都会建筑事务所(OMA)合伙人,是Prada纽约、旧金山及洛杉矶旗舰店的首席设计师。

  奥雷毕业于瑞士洛桑大学和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而后赴伦敦的建筑协会深造,荣获英国皇家建筑学院银襟章。他于1995年加入OMA建筑公司,主要负责亚洲地区的建筑项目,是在中国多项著名建筑项目的主管合伙人,其中包括CCTV新大楼及北京书城。

  热爱摇滚和摄影:在进入建筑设计界之前,奥雷最喜欢的艺术是摄影、电影和文学。高中时奥雷和朋友组织了一支摇滚乐队,但是因为水平不高很快就解散了,之后奥雷还特意去上了几年声乐课。不过,奥雷·舍人最喜欢的艺术形式是摄影。他曾用胶片拍摄了一个关于汉城(首尔)的短片Game102,2001年,这部短片在鹿特丹电影节上放映过。此外,他拍过一些非常概念化的电影短片,还尝试写过电影脚本。他曾经对媒体表示:“假如我不做建筑师的话,我肯定会去拍电影,或者成为一个作家。”

  张曼玉爱情语录

  “你不能只看到自己,你必须要与人交往,也许你出名的时候很高高在上,但最终你只会很孤单。”

  “我的一部分爱情故事就是一种改变我生活的方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