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张惠妹姐弟恋不保 绯闻男友带辣妞夜游公园(图)

阿妹比何守正大11岁,姐弟恋关系不明

  何守正和林佩瑶晚间9时多,在公园摸黑同车1小时,3天后又在荣星花园谈心说笑

  天后不敌青春辣妹?绯闻男友何守正带辣妞夜游公园,张惠妹姐弟恋不保?

  张惠妹主演的《图兰朵》音乐剧,昨晚(3月27日)在日本赤阪ACT剧院首演,她压力大到彻夜难眠!

  据最新一期台湾《壹周刊》惊爆,阿妹绯闻男友何守正,4天内在台北两度夜会“星光2代”林佩瑶,让“正妹恋”濒临考验!阿妹前不愿说明心情,仅说:“其它事等首演完再说!”

  《壹周刊》直击何守正和林佩瑶3月17日晚间9时多,在彩虹河滨公园摸黑同车1小时,3天后又在荣星花园谈心说笑,两人关系令人好奇。
何守正与“星光2代”辣妹林佩瑶悄悄来电了吗?

  林佩瑶前天透过环球唱片表示:“两人仅是朋友。”为何选择晚上在公园见面,她表示因为何守正觉得自己太高很容易被认出,才会选在公园。她这样的解释令人难以理解,晚上在公园私会,不是更有瓜田李下之嫌?

  阿妹进军日本肥了荷包伤了感情

  获得:名利双收:酬劳约4473万元台币(约1000万元人民币),并在日本打开知名度。

  失去:久违亲情,与妈妈、妹妹等家人,至少2个月以上无法碰面;男友偷吃,何守正4天2度夜会林佩瑶传绯闻;正妹恋受考验,个唱喊停,StarTour巡回演唱会暂停,等5月底结束《图》剧再开唱;压力太大,噩梦连连,罚跪床边背剧本,洗澡时也在排戏。

  阿妹比何守正大11岁,姐弟恋关系暧昧不明!

  阿妹大前晚在日本受访时谈及何守正,她说:“就是很正常的交朋友,还是会打电话,像朋友一样问候。”未表明“正妹恋”已破局或仍是进行式。

  前天又爆出何守正带辣妞夜游公园,对此,她回应:“先让我忙完《图兰朵》首演,其它事等首演完再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守正 | 林佩瑶 | 张惠妹 | 荣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