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流连街头不回家 激瘦谢霆锋闹市失常狂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3月28日,香港,谢霆锋张柏芝几经波折,终于结为夫妇,并于去年诞下儿子谢振轩(Lucas),原本一家三口极为温馨,可是月前却突然爆出裸照风波,让当事人心情大受困扰,还有传谢霆锋摘除了婚戒,准备跟张栢芝离婚。虽然谢霆锋矢口否认婚变,但日前记者发现狂瘦的谢霆锋,失常在街上狂跑,宁愿流连街头也不愿在家中!

  谢霆锋前年与张栢芝在菲律宾某小岛秘密注册结婚,由于事前没有告知父母,让母亲狄波拉大为震怒,甚至不承认张栢芝这位媳妇,最后两人大费唇舌跟狄波拉赔罪,才得到原谅。

  张栢芝去年5月诞下与谢霆锋的爱情结晶谢振轩(Lucas),原本一家三口生活得开开心心,但她月前却卷入陈冠希的裸照事件。

  事件发生后,谢霆锋与栢芝刻意搬到朋友家暂住,避开追访。相隔一个月后,谢霆锋终于露面,有传言指他除下结婚戒指,准备跟张栢芝离婚,他却矢口否认。

  尽力讨好Fans

  日前某个傍晚时分,记者发现一名中国籍男子,穿上银色宽衣衫、拳师短裤、跑步鞋和手套,再加一个太阳眼镜,在铜锣湾栢宁酒店门外不停跳上跳下,再看真切点,原来是谢霆锋。当时几位歌迷正拉着他要求合照,他一一答应,而且全程展露笑容,还跟Fans有说有笑。不过只见他狂瘦了两个码,尤其是他的小腿,与拍合照的少女,竟然相差无几,瘦得令人有点心痛。

  举止有异

  与Fans拍完合照后,谢霆锋就跑到自己的座驾前,跟司机谈了几句,便一个箭步向着铜锣湾的人堆冲过去。他以极速跑到HMV向店员查询了几句之后,接着又一个箭步跑回自己的座驾,然后开车回家去。谢霆锋的失常举动,加上他宁愿在街上流连也不愿回家,情况的确令人有点担心。

  卷入裸照风波 张栢芝自闭家中

  谢霆锋早年曾跟张栢芝相恋,之后谢霆锋与王菲复合,立即将张栢芝踢出局,之后两人合拍电影《无极》而爱火重燃。

  2006年尾,两人还在没有预先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到菲律宾小岛秘密注册结婚,气得狄波拉一度拒认栢芝这位媳妇。不过,两夫妇以诚意打动狄波拉,张栢芝还立即为谢家诞下心肝宝贝谢振轩。

  原先一家人生活得开开心心,但月前爆出裸照事件,再加上外界有很多回应和评论,除了张栢芝外,谢霆锋及其家人也大受打击,一个月来足不出户,同时又搬到朋友家暂住避开传媒。

  一个月后,谢霆锋终于现身工作,虽然休息了个多月,但他没有增胖,反而狂瘦了两个圈。狂瘦的他除去了婚戒,因而让离婚传闻不胫而走,话虽如此,他却一一否认。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