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谢霆锋赴南昌宣传条件苛刻 格外低调防备媒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7日,为宣传新剧《咏春》,并参加江西卫视大剧首播年开播仪式,谢霆锋今天下午1点抵达南昌昌北机场。

  早在上午11点,来自江西、浙江、湖南等地的一百多名着统一会服的锋迷就已经等候在机场。下午一点钟左右,当谢霆锋出现在昌北机场出口处时,场面顿时陷入混乱,谢霆锋在两个保镖的奋力保护下,坐上了汽车迅速离开。整个过程谢霆锋没有说一句话,只是对来接机的fans们做了一个霆锋的“和平和爱”经典手势。汽车离开后,不少锋迷当场留下了眼泪,虽没能与谢霆锋进行近距离接触,“但能看到霆锋已经很高兴了”,一位粉丝这样对记者说。

  据了解,身陷“艳照门”的谢霆锋此次来昌格外低调防备,即便是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不得已亮相,那也是条件苛刻,不接受媒体采访,也不参加主办方安排的活动,只是在首播仪式上简单发言而已。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