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俞灏明韩国“入院”简美妍呵护“国民弟弟”




    “国民弟弟”俞灏明近日携手韩国“甜心公主”简美妍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陷入爱里面》。此歌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广大媒体与歌迷的一至好评。被誉为“2008年春天最美的对唱情歌”。MV在各大网络后,反响强烈,综合《如果,可以爱你》MV,被称为是“一套难得的MV上品”。今日,俞灏明MV《陷入爱里面》的花絮照片再次曝光,仿佛又将朋友带入了MV中“唯美”、“伤感”的异国风情。

    讲起两个人的拍摄过程:一面是太过熟悉难以入戏,俞灏明饰演的呆傻样子屡屡成为NG焦点,两人眼神一对就不由自主地频频笑场;另一面却是美妍太过投入,给在病床上的灏明喂饭时只打白米饭,引起灏明“抗议”——不仅吃吐了,喝汤时更“故意”不配合,导致汤撒了美妍一裤子。在拍摄灏明复健——做双架行走时,为达真实,他一次又一次尝试实摔,待拍摄完毕膝盖已磕出大面积淤血。画面呈现最感人之处的电动床情节,在实拍的现场着实被两位主角自行导演成了“喜剧”,美妍拍摄间歇就拿躺在电动床上的灏明消遣,把他从90度到180度“乾坤大挪移”般的来回玩转,令被绑在床上的灏明无力逃脱,只好忍气吞声,任其宰割折磨。

    虽说,拍摄过程多次NG,但并没有影响俞灏明与简美妍的默契程度和拍摄进度。俞灏明在紧张拍摄的2天中仅仅休息了5个小时,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