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赤壁》让胡军很受伤 刘伟强《水浒》看上了他

  硬汉胡军最近是和古装戏扛上了,虽然他口口声声说以后对古装戏会非常谨慎,但还是一部部找上了他,他现在正在浙江温州泰顺拍摄另一部古装电影《苦竹林》,据说准备今年底开机的刘伟强新片《水浒》也有意于他。

  胡军说这话是在《赤壁》之后,为了拍好《赤壁》中赵云这个角色,胡军狠狠地“受伤”了几回。
据胡军自己说,他在正式开拍之前就开始遭受“虐待”:“三个人给我压腿,疼死人!”影片开拍才一个月,他就重伤一回,他那匹白马不仅把他摔了下来,还拖了十几米,一下子让他本就有的腰伤复发并且雪上加霜,他只好去打了封闭针,硬忍着拍摄,后来又被拉伤一次,这下不能硬撑了,直接就进了医院。

  不过胡军受伤也并非全无所得,据说《赤壁》中他的扮相以及表演都得到了认可,正在为投资6亿港元的大项目《水浒》物色演员的导演刘伟强因此对他青眼相加,前一阵特地赶到北京约他密谈,但详情并未透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刘伟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