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迷人装秀长腿 过百自转考验平衡力(图)

  近日,梁咏琪为某品牌护肤品拍摄广告。拍摄当日,Gigi以一身纯白色的背心迷你裙示人,大秀长腿之余,再配以一头清爽秀发及晢白的肤色,清新健康,散发热力四射的夏日气息。为隆重其事,该品牌更特别邀请了星级排舞师黄国荣(Sunny)为Gigi编排舞步及协助拍摄。而身形高眺的Gigi亦不负众望,在Sunny悉心指导下舞得极具风格,以完美的肢体语言表达出产品特色。

  过百次自转考验平衡力梁妈妈现身支持令Gigi笑容如阳光绽放

  为配合多角度拍摄效果,Gigi不但要边跳舞边沿地自转十多个圈,更要站在转盆上摆出不同姿势逾百次之多,其平衡力和耐力备受严峻考验;虽然摄影棚内险象环生,不过专业的Gigi却毫无惧色。
她笑说:“刚刚真的转得晕陀陀。不过只要效果理想,就算再多转百次也没所谓!”

  为了令拍摄效果更臻完美,工作态度认真的Gigi亦不时与导演及Sunny商讨,务求令产品特点及广告概念更完美地呈现观众眼前。拍摄期间的另一惊喜,就是家住附近的梁妈妈特地亲身到场为爱女打气;自Gigi老挝行后久尝未面的梁妈妈,更特别带来爱心小吃探班,令Gigi笑靥登时绽放得比阳光更为灿烂,与防晒露上的太阳相竞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