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赵薇当上队长 穿运动装挥拍推广网球运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09: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中体在线图片库

    2008年3月27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大型主题推广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北航天行网球馆举行,演艺明星赵薇(空间)等正式成为代言人。同时,也成为明星网球队的新队员并出任队长。

     赵薇说“我平时很喜欢锻炼身体,一直坚持游泳。看过中国网球公开赛后,开始对网球运动感兴趣,它是一种高雅,充满活力的运动,加入中网明星网球队不仅可以帮助我减轻工作压力,有机会和演艺界的朋友们交流,也有机会为普及推广网球运动做些志愿服务,我很开心。成为代言人后,我觉得自己更有责任锻炼身体,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