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阿Sa得绯闻男友郑中基力撑开怀吃 否认厌食传闻

  蔡卓妍(阿Sa)最近不停被传媒追访,有传因工作压力太大而患上厌食症,身形暴瘦。蔡卓妍接受访问时显露其食量大的一面,以行动否认传闻。而其绯闻男友郑中基与经理人Mani亦开腔力撑。

  钟欣桐自不雅照片风波后,已开始放假到外地进修,而Twins的工作则由拍档蔡卓妍一人承担。
工作压力大之余最近亦经常被杂志追访,有传因而患上厌食症并惨变“纸板公仔”,体重急降至40公斤,我见犹怜。

  日前蔡卓妍在出发到泰国拍摄《风云II》前接受访问,现场所见她精神饱满,一坐下便下单要了特色饮品和奶油多士。对于被指患上厌食症,她不怒反笑,说:“那样都好过说我有其它事。(体重只得40公斤?)太夸张啦,我现在应该有44公斤,他们写少了。”蔡卓妍坦言近日不停被追问有关钟欣桐的消息确实有点烦恼,但绝对没有影响心情,她说:“今日开工到现在(约下午5时)我已经吃4顿了。我好容易饿,怎会为难自己。”

  而蔡卓妍的绯闻男友郑中基亦开腔力撑,他说:“我都有打电话慰问她。(她好大压力?)我觉得不是,她现在可以乘机休息多。(她太瘦?)不是很瘦,OK。”

  而蔡卓妍经理人Mani说:“除刚签她回来做新人时胖点外,都不见她胖过。(压力大?)之前两个人一起工作,现在要一个人上台、见传媒,可能会有点紧张。不过她现在连续拍2部电影,没那么多机会出席公开活动,见传媒机会少些。”

  另外,Mani表示阿娇已身在外地进修,认为这是一个让她学习的机会,是人生的转折点,对她的前途很有帮助。对于一班导演力撑,她则表示感激他们的垂青。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卓妍 |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