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阿娇陈冠希新广告均开播 广告商依然有信心(图)

[提要]    近期陈冠希退隐,阿娇度假后赴好莱坞,“艳照门”事件渐渐“退烧”。但是,他们并没有退出我们的视线。日前,由TWINS的化妆品广告在各大卫视播出,陈冠希的眼镜广告也亮相……[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期陈冠希退隐,阿娇前往日本,不雅照风波逐渐“熄火”。日前由TWINS拍摄的某化妆品电视广告开始在各大卫视播出,陈冠希拍摄的眼镜广告也陆续亮相。商家告诉记者,他们目前并没接到顾客不满的消息回馈。而英皇方面也表示,一段风波逐渐过去,艺人们鼓起勇气的“试水”开始见到成功的反弹。

阿娇有望随广告“崛起”

  公众逐渐接受阿娇

  最近在各大电视台陆续播出由TWINS新拍的某化妆品广告,广告里的阿娇满脸笑容,配合广告里蓝天白云的背景,看起来俏皮可爱,充满活力的模样一扫以往的阴霾。和前段时间阿娇的广告陆续淡出公众视野不同,此番该化妆品的广告可谓“高调出击”,在不少电视台都有投放。

  而公众对于他们的反应,也一改前段时间对张柏芝广告的抵制态度,记者在贴吧里看到,不少网友对阿娇都表示了支持和理解。有网友说到“事情已经过去了,这样的教训对她也是深刻的,希望大家能用新的眼光接受他们。”也有网友表示“每个人都可能会有一段灰暗的经历,不过我们更应该给他们机会”。

  广告商表示依然有信心

  昨日,记者联系了该化妆品市场部负责人张敏女士。她告诉记者,与TWINS的广告合约在去年就已敲定,广告拍完的时候不雅照事件还没有爆发。有了张柏芝的广告被投诉的“前车之鉴”,张敏女士说话比较谨慎,但她表示:“我们当时选择TWINS,是考虑到她们在公众间有很高的知名度,现在我们也还没感受到那些(不雅照)事情带来的压力。”

  就在TWINS这一电视广告投放的时候,陈冠希为某眼镜代言的广告也现身。虽然当时迫于舆论压力,陈冠希没能参加品牌的活动,但该品牌方面也表示“目前都没接到公众不良的反应。”

  公司默认试水成功

  当不雅照事件被曝光后,阿娇和陈冠希都主动站出来面对公众。当时就有人指出,他们的这种做法其实也是经纪公司“试水”,试探公众对不雅照艺人的接受度。对于阿娇的这则广告,昨日到记者发稿时,其经纪人霍汶希都没回话。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尽管公司在早些时候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他们一次次勇敢地面对公众,其实也得到了不少Fans的支持。再加上近期阿娇停下工作前去日本学习,苦情戏加上逐渐低调地淡出公众视野,已经得到很多人的同情分,阿娇已经慢慢走出形象的低谷。而东亚公司也表示,公司方面也没接到投诉,陈冠希目前人在美国读书。

  香港知名传媒人士查小欣也告诉记者,“如果现在消费者们没有太多反对的声音,也就代表在逐渐原谅他们了。”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鼠年新春心情晴雨表
王菲携窦靖童游香港
·先锋人物(29):“大文化人”赵本山的“农民传奇”
·独家·安七炫博客落户搜狐:大家好,我是KANGTA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12期:乡村剧坚挺 苦命女人扎堆
·阿娇拍广告尝试“复出” 观众反应不再激烈
·梁朝伟与刘嘉玲合资400万开餐厅 上海试菜(图)
·李嘉欣代言黄金叶坠为铜制 批发价仅16元(图)
>> 更多
今日娱乐热闻
谢霆锋闹市狂奔
·房祖名台北夜店泡辣妹 喝红酒牵女手跳辣舞(图)
·郑伊健新筑爱巢 蒙嘉慧百万置厨具做女“煮”人
·赵薇迷上打网球 穿运动装挥拍示范(图)
·圈内人爆料:徐克幼齿女友是圈外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twins | 张柏芝 | 张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