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东方神起演唱会突改票价 歌迷大呼主办方抢钱

  “马上就要开票了,为什么这个时候突然调整票价?”“看台票显然比内场多,主办方名为降价,实则抢钱。”

  昨日记者从“东方神起”歌迷处获悉,由于主办方在上海演唱会开票前几日临时将票面价格做了大幅调整,让很多粉丝措手不及。
面对纷纷质疑,主办方负责人解释称,这是由于舞台设计改变,制作成本上升的缘故。只是,无数歌迷看不明白了:按理演唱会开票在即,一切都应是有条不紊,为何最最重要的舞台设计又突然生变?

  歌迷:名为降价,实则抢钱

  5月31日,韩国组合“东方神起”将在虹口足球场举行上海演唱会。在尚未启动大规模宣传的情况下,凭借无数哈韩的年轻粉丝,订票情况超乎预计。为了怕订不到理想的座位,有心急的歌迷甚至联合起来,以团体订票的方式早早汇款到票点,希望拔得头筹,抢占最靠近舞台的位置。

  按照原定计划,4月2日是正式开票的日子。正当所有人翘首期待时,意外发生了。记者从歌迷处获悉,主办方突然于3月26日宣布调整票价,将内场原本1880元和1580元的票价全部改为1280元,而内场后区部分摇滚区的票价也达到了980元。与此同时看台票全面上涨,原价180元改为280元,380元改为480元,480元改为680元,580元改为980元(事实上,980元的看台票已经等同于内场价格)。

  昨日记者从上海某票务公司处证实了这一调整信息。对方称,对此他们也感到很意外,“挺突然的,26日才收到主办方的通知,听说是因为演唱会表演区域改变了,舞台几乎延伸至整个虹口体育场,所以看台票涨了。”随后,记者在中国票务在线看到,在更新的座位图上内场舞台增到了5个,几乎贯穿了前、中、后三区,而除了最后排部分座位是980元的票价外,内场大部分门票都是统一的1280元。

  一石激起千层浪,许多闻讯的歌迷纷纷在贴吧上表达了不满。一些粉丝发出了疑问:“这么大的舞台有什么用?难道"神起"一边唱一边跑吗?该看不到不还是看不到!”“同样是1280的票,第一排和最后一排的差距也太大了吧!”而且“一个票价区那么多人,真要变成看人头了。”不少原本订了看台票的歌迷则表示:“这个变化对看台没什么影响,凭什么把看台的价格加上去?”更有情绪激动的歌迷称,看台的人数远比内场多,“因此这样大幅涨价,主办方名为降价,实则抢钱”。

  主办方:制作费上升,不是涨价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演唱会主办方———南京大唐亚太国际演出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铭。他透露,突然调整票价是因为舞台设计改变了,“据我了解,这是内地第一次采用这样覆盖内场的舞台。我们听取了制作公司和韩国方面的意见,舞台尽量与韩国演唱会接轨,平铺内场,这样包括内场和看台的歌迷都能近距离看到偶像。同时,为了吸引更多粉丝,我们把内场票价格降了。至于看台票上涨,那是因为看台980元的门票,离舞台最近只有10多米远,几乎是内场的效果”。

  对于有歌迷提出这是“明降暗涨”,杨铭回应称,不存在“变相涨价”一说,“舞台调整了,整个制作成本上升了几百万,观看效果会比较理想。”在记者追问下,杨铭坦言,票板重新调整后,总票房的确比原先“略多一点点”,但他强调,与大幅上升的舞台成本相比,几乎微不足道。至于歌迷担心的,如此大的舞台,“东方神起”成员会否真的跑满全场?他表示:“肯定会,我们之所以设计这样一个舞台,肯定是为了满足节目的需要,要不然,平白无故多费成本干什么?”

  杨铭透露,主办方目前出台了相关细则,已经汇款的歌迷如果想调整门票,他们将按照多退少补的方式予以满足。当记者问及,是否有歌迷要求退票,杨铭以肯定的语气表示:“到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一张退票。”他同时称,4月2日的开票日铁定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