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王菲返港探友 素颜出街扫货仍明艳动人

王菲陪友人买鞋,并不时给出意见。图片均来自香港明报。

一身随意打扮的王菲,仍无损星味。

  中新网3月28日电王菲近年来专心相夫教子,淡出娱乐圈定居北京,但偶然仍会返港与好友见面叙旧。昨日黄昏6时半,身穿长褛横间T恤的王菲与两名女性朋友现身金钟太古广场行街购物。戴着黑框眼镜兼束起头发的王菲虽然没有化妆,但依然明艳照人。

  据香港明报报道,王菲虽手持一袋战利品,但看来今次主要陪朋友购物,陪朋友试鞋时更不时给予意见,自己则未有收获。之后,他们到HERMES逛了一圈,随即离开。
晚上7时许,王菲与数名操流利普通话的男、女友人乘坐保姆车到湾仔骆克道的车氏粤菜轩晚膳。

  王菲边讲电话边下车,虽然未有回答记者提问,但全程面带笑容。在场记者纷纷上前拍照,王菲未有抗拒,但临上楼时就请在场传媒让她的朋友先入升降机。约15分钟后,经理人陈家瑛到场,她表示王菲今次只属“回乡探亲”性质,不是为工作返港。据知,王菲今次返港会逗留5日,主要是探朋友及行街购物,前天及昨日下午都有现身中环IFC。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